紐約市衛生官員希望您在今年夏天了解有關 COVID-19 的哪些信息(图)

作者:馬丁 发表:2022-07-28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紹最新情況——紐約市為應對持續的 COVID-19 大流行而實施的舉措

紐約市長辦公室民族與社區媒體執行主任何塞·巴约纳( José Bayona)(左)和紐約市衛生和心理衛生部第 44 任專員阿什温·瓦桑( Ashwin Vasan)(右)在介紹最新情況——紐約市為應對持續的 COVID-19 大流行而實施的舉措。(攝影:馬丁/看中國 )

【看中國記者馬丁紐約報導】7 月 25 日(週一),健康和心理衛生專員阿什温·瓦桑(Ashwin Vasan) 博士、紐約市測試與追踪團隊執行主任泰德·隆(Ted Long)博士和紐約市長辦公室民族與社區媒體執行主任何塞·巴约纳(José Bayona),在市政廳舉行了一場民族與社區媒體的圓桌會議,討論紐約市正在進行的 COVID-19 應對措施。

由於最近提供了新的治療方法來治療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患者,紐約市已將應對措施轉向於專注治療。  

泰德·隆博士表示,治療現在是一個“大流行階段特定的特徵”。

 “治療從檢測開始,快速檢測對於盡快讓 ‘紐約人’接受治療至關重要。時間對治療很重要,只有儘早服藥才有效,治療可以挽救您的生命,”他說。 

泰德·隆所指的治療藥物是 Paxlovid(帕克斯洛维德),這是一種輝瑞公司的產品,去年 12 月獲得 FDA 的緊急使用授權,據隆博士說,“非常有效”,在最初的試驗中,該藥物的有效率為 89% 。

 “然後他們在實踐中進行了研究,於奥米克戎(Omicron)期間在以色列進行了研究,結果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我們發現,您患嚴重疾病的風險是那些奥米克戎期間未服用Paxlovid(帕克斯洛维德)的人的一半,”他補充說:“所以我們知道這些藥物確實可以挽救生命。” 

隆博士說,測試是應對當前流行病的優先要做的事。這就是為什麼紐約市與“930 多個社區組織和教堂”合作,協助對人群進行檢測,並分發了 3700 萬份家庭檢測盒。 他說,紐約人最重要的是要知道 Paxlovid (帕克斯洛维德)可通過各種方式免費提供給符合條件的個人,可致電: 212-COVID19,或212-268-4319。 

 “因此,如果您早上醒來感覺不舒服,請進行家庭測試,幾分鐘後您的測試結果呈陽性,就請撥打此號碼,我們會把藥送到您家中。” 隆博士說。 

此外,隆博士還表示,紐約市有 30 個移動檢測點,人們可以去那裡進行快速檢測,如果檢測結果呈陽性,在與臨床醫生交談後,若符合條件者,也可獲得 Paxlovid,帶著藥物離開。紐約是美國第一個實施移動檢測與治療模式的城市。 

對於想知道在哪裡獲得免費家庭測試的紐約人來說,只需訪問網站: maps.nyc.gov/covid-testing。 

當被問及 Paxlovid 是否對 COVID-19 的所有變體有效時,隆博士稱:“我們發現 Paxlovid(帕克斯洛维德) 對我們今天看到的所有變體都非常有效……簡而言之,是的,這些治療對新變體有效。”

COVID-19 對紐約市醫療保健系統的影響 

阿什温·瓦桑博士告訴記者:“COVID仍然存在,它沒有消失,但我們已經做好了應對它的準備,它沒有對人類健康產生影響。”

瓦桑說,紐約“終於看到嚴重疾病的數量大幅下降”,醫院不再說他們不堪重負。他說:“我們的重症監護室沒有滿員,我們的衛生系統沒有承受壓力,我們正在讓人們遠離醫院。” 

當被問及 COVID-19 衛生措施的可能性時,例如:口罩強制令和疫苗強制令,瓦桑稱:“我認為我們必須實施的各種政策,無論是圍繞口罩的限制或強制令,還是圍繞疫苗的要求,是為了在真正的緊急情況下保護盡可能多的人免受非常糟糕的後果。”

“我們不會輕易放棄這些工具,事實上我們並沒有強制要求做很多事情,我們實際上通過教育、減少傷害、諮詢、信息共享做了很多工作,這是我們所做的大部分的預防工作,”他指出。

瓦桑告訴記者,只有當在紐約看到“對人類健康的真正風險”、“实际存在的威脅”或“緊急情況”時,(我们)才會實施限制和强制。他进一步補充說:“所以我們要確保在采取這些措施时,我們是真正的需要,并有真正的風險和緊迫性,才可以這樣做的。”我们不能一看到有“数字浮动“就采取实施限制和强制性手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