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幽灵沟通 穿梭人间、灵界的少女(图)

发表:2022-07-2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另外空间 超能力 感应 宇宙 灵魂 289408926
桑迪能够看见不属于此世的超常存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小与同侪格格不入的少女桑迪·伯沙德,某一天发觉自己拥有看见天使幽灵超能力。许多的亡者因此寻求她的帮助,桑迪也善用非凡的特异功能帮助他人,一甩过去的抑郁生活,迎来崭新的人生旅程。

穿梭人间、灵界的少女

2006年7月24日时,经由美国广播公司报导,拥有不同于常人能力的少女出现在世人的眼中。

当时17岁的桑迪·伯沙德接受媒体的采访,她说自己拥有神奇的超能力,超能力的起源从她的童年时代说起。小时候的桑迪就与同年龄的小朋友不同,她不喜欢与同侪们一块玩耍,反而喜欢待在成年人的身旁。

桑迪独树一格的状态自然会与周遭的人格格不入,因此她在12岁那年,由于感觉其他人无法理解自己,而陷入严重的抑郁状态,并须依靠服用药物才能治疗她的情况。

这个状况持续到她成长几岁后,某一天桑迪意识到自己和他人有所不同的原因,全是因为她身上拥有一种别人没有的特异功能。桑迪的超能力不仅能让她看见天使或幽灵,还能够听见来自另外空间的声音。她表示:“我能够看见死去的亡者。我看见已逝的祖母,她经常来找我。”并在采访中说出自己运用特异功能的情况,她说:“经常会有幽灵来到我这里。过去的2年间,我一直都在人间与灵界穿梭,并使用自身的超能力帮助别人。”

与幽灵沟通

当桑迪谈到自己最难忘的经历时,她表示一名朋友的父亲于不久前过世,随后就出现在她的面前。这位父亲之所以出现在桑迪的面前,是希望桑迪能够将他所想说的话语传达给他的家人与朋友们,不过对方言谈中还透露一些他婚姻方面的私人秘密。

桑迪能够帮助那些已不在人间的幽灵,不全然归功于她能够看见他们存在的能力。她可以看到每一个人的资讯,清楚了解他们的烦恼症结点,并借此提供人们解决问题的办法。她表示:“我觉得自己被他们的感受包围住,成为他们的一部份。这有点像是‘入定’的状态,我的思想聚焦到仅剩自己与这个人。有时感觉会非常强烈,是因为对方产生对我的依赖,认为只有我能够真正理解他们。当他们想要我提供建议时,我就会提供一些选择,并非仅是告诉他们该怎么做。”

崭新人生

对于桑迪·伯沙德自身发生的奇特现象,她的母亲玛吉·伯沙德也认为自己的女儿与众不同,她说:“桑迪2岁时,她曾与我说自己选择了我与她的父亲作为自己未来的父母。”十年以后,桑迪再次告诉母亲玛吉,早在她出生之前,她的外祖父就帮她选择了父母。关于外祖父的事迹,母亲玛吉表示自己周岁时他就已不在人世。

桑迪的父亲对于自己的女儿也非常满意,他说:“当我与桑迪讨论某些事情时,她能够直指问题核心所在。她曾告诉我某一些员工做出不适当的行为,让我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自从桑迪发现自己不同凡响的超能力以后,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以往的痛苦与难过已消失无踪,她高兴地说:“一个崭新的世界出现在我面前,我感觉到有些人终于理解我了!”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