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谷歌联合创始人妻子婚外情?马斯克斥“胡说”(图)

发表:2022-07-25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席纽约MET晚会
马斯克曾表示,一段时间内对他的“政治攻击”将“急剧升级”。图为2022年5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席纽约MET晚会。(图片来源:Gotha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日(7月24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否认了有关他与美国高科技巨头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n)的妻子妮可·沙纳汉(Nicole Shanahan)有染的报导。

这位特斯拉和“X空间”(SpaceX)的CEO、亿万富翁称《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完全胡说八道”,并呼吁其刊登“真正重要”的报导。

该报告是自马斯克宣布有意收购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以来一直困扰着他的一系列丑闻中的最新一起。目前,他正在退出该交易。

“这完全是胡说。”“谢尔盖和我是朋友,昨晚一起参加了一个派对!”马斯克周日发表推文说道。“3年来我只见过妮可两次,两次都是和周围的许多人在一起。没有桃色新闻。”

《华尔街日报》周日的报导称,51岁的马斯克于去年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巴塞尔艺术节上与沙纳汉发生婚外情。当时,马斯克与女友格莱姆斯(Grimes)分手不久,而布林和沙纳汉虽然分居但仍住在一起。

根据报导,那所说的幽会结束了布林和马斯克之间长年的友谊,该报导称马斯克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聚会上单膝跪地道歉并请求原谅。报导声称,布林认可了道歉,但两位科技巨头不再定期交谈。报导表示,布林在得知这件事几周后,提出离婚。

马斯克周日抨击了《华尔街日报》的报导,他说这是基于“第3方随机传闻”。

“华尔街日报本应该有一个新闻界的高标准,但现在,它们是花边小报。”“华尔街日报应该报导对它们的读者来说真的很重要并且有坚实的事实基础的故事,而不是第3方的随机传闻。”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并补充说读者应该“大声疾呼”。

在周日的另一条推文中,马斯克表示“今年的形象暗杀攻击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他声称涉及他的色情故事的增多是“无中生有”。

“我的工作时间很疯狂,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恶搞。参与这些涉嫌不当行为的关键人物都没有接受过采访!”马斯克发表推文补充说道。

今年5月,《商业内幕》报导声称,一名空乘人员从“X空间”获得了25万美元的和解金,以平息对马斯克性骚扰的指控。

马斯克否认了这些指控,称这个故事是“打击价格”,旨在“干扰推特的收购”。

马斯克在报导披露他与空姐的消息之前警告说,“对我的政治攻击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急剧升级”,他表示那是因为他有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意图。

在收购交易宣布3个月后,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发出通知,他正在寻求终止收购,这位世界首富谴责推特有意欺骗其平台上垃圾邮件机器人的数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