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新疆 三大秘密目的 最凶负能量聚集?(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7-20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习近平七一访港后,连续隐身13天,就在外界纷纷猜测,中共内部是不是有什么重大事情发生时,7月15日,习近平突然在新疆现身。目前,河南银行事件,全国烂尾楼断供事件相继暴雷,经济形势异常严峻,有评论表示,想不明白习近平去新疆究竟是什么意思,习近平在20大前视察新疆,难道是为了对外展示对新疆的管控成果吗?

大家知道,中共对新疆的管控,已经在国际上臭名昭著。去年,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就纷纷发起了抵制新疆棉花的行动,这场抵制行动,主要原因是中共广泛镇压和强迫维吾尔人充当采摘棉花的劳工。不管中共如何狡辩,其实他们自己非常清楚,现在,在国际上一提到新疆,大家就会想到“再教育营”。

今年5月,BBC、彭博社、日本《每日新闻》等多家国际媒体,公布了一份由骇客外泄的机密“新疆警察档案”,揭露了近2900名遭中共囚禁、迫害的维吾尔等少数族裔人士的个资,还有从未曝光的“再教育营”内部情况的照片。根据这份档案,被拘人士当中,年龄最小的15岁,最大的73岁。该档案成为中共政府大规模监禁、虐待当地民众,进行种族灭绝的罪证。

所以说,习近平考察新疆,如果是要对外展示对新疆的管控成果,就是在冒天下之大不韪了。不过,鉴于中共党魁的思维可能和正常思维有所差异,那么,我们就姑且把对外展示对新疆的管控成果当做习近平去新疆的一个目的吧。

那么,现在,我们再以正常思维想一想,习近平赴新疆,到底是什么用意呢?让我们从习近平所处的国内、国际形势来分析一下。

得到西部战区支持

目前,习近平在党内的处境十分凶险,与政治对手搏杀激烈,“习下李上”传闻是一个例证;习近平七一访港不敢在香港住上一夜是另一个例证;河南银行暴雷,与江派过从甚密的吕奕卷400亿人民币逃走,却把矛头指向习近平,又是一个例证。所以说,在凶险的政治斗争中,能不能稳抓军权,得到军头的支持,是习近平权力是否稳固的关键指标。

大家知道,胡锦涛在位时期,处处受到掣肘,原因就是管不了军队,因为江泽民时期提拔了大量军头,军队又以腐败治军,形成派系利益集团。所以,习近平执政后,在2016年将过去的七大军区,改为现行的五大战区。这一方面代表着中共战略思维的改变,起到了精简指挥层级、增进联合作战能力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是习近平打破军中利益集团,强化中央控制力重要一步。

五大战区分为东、南、西、北、中,这五大战区。西部战区在5大战区中辖区面积最大,司令部设在四川成都,还包含了中国两个最不稳定的地区,新疆与西藏。中共在新疆大规模设置集中营,关押以维吾尔人为主的多个少数民族,引发国际谴责;西藏则一直在争取自治的地位,达赖喇嘛所领导的流亡政府,让中国如芒在背;印度身为收留西藏流亡政府的国家,与中国有边界争议,前几年引发了武装冲突等,都让西部战区成为全球注目的焦点。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军改后,西部战区司令在2020年12月到2021年9月,这短短9个月时间内,曾4次更换战区司令,颇为罕见。

新提拔上来的西部战区新任司令汪海江,是2021年9月7日,在北京接受军衔晋升的,与其同时获升上将的,还有另外4位将领。

生于1963年10月的汪海江,曾任解放军第61师师长,南疆军区副司令,西藏军区副司令,西藏军区司令,新疆军区司令,直至执掌西部战区。

汪海江被重用除了官方宣传的他拥有实战经验,另外一个重要指标一定是得对习近平表现忠诚。新疆有数以百万计的建设兵团,是全国中共驻军最多的省份。那么在习近平频频遭遇党内逼宫,北戴河会议临近,20大临近的时刻,习近平此行,是不是有强化与西部战区联系,警告党内政敌的意味呢?

加强与俄罗斯、伊朗联盟

我们接下来看看习近平所处的国际形势。7月16日,拜登进行上任以来的首度中东之行,拜登与阿拉伯海湾国家举行了区域峰会,他此行目的除了加强美国与中东地区的合作,将该地区团结起来对抗伊朗之外,也希望减少中共和俄罗斯在此区域的影响力。

就在这个峰会召开几小时前,白宫公布了一个新的情报称,俄罗斯官员最近几周,至少两次前往伊朗中部的一个机场,实地考察可用于对乌军事行动的伊朗武装无人机。

就在俄罗斯被抓包的同时,中共也被抓包。中共一直强调没有向俄罗斯提供军事援助,但中国海关的数据却显示,中共增加了向俄罗斯出口具军事用途的原材料。2022年前5个月,中共对俄罗斯的芯片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多。氧化铝的出口量,更是上年同期的400倍。氧化铝被用于制造金属铝,是武器生产和航空航天业必需的重要材料。

美国商务部在6月28日宣布,把5家中国企业列入管制黑名单,理由是涉嫌向俄罗斯提供军工支援。这5家中国企业,包括香港世捷达物流有限公司(World Jetta Logistics Limited)、信诺电子有限公司(Sinno Electronics Co.,Ltd.)、金派科技(香港)有限公司(King Pai Technology Co.,Ltd)、维科电子有限公司(Winninc Electronic)和柯奈柯特电子有限公司(Connec Electronic)。

另外,来自25个国家、超过50位“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的成员联署,促请其本国政府跟随美国的步伐,制裁中国企业。

新疆地处亚欧大陆腹地,与俄罗斯、大中东地区接壤。随着美国抽身中东之际,中共和俄罗斯积极介入中东地区。拜登此次中东之行,习近平赶赴新疆,是不是有加强和俄罗斯、伊朗联盟的意味呢?

从近期的另一个报导,我们至少可以看出,中共存在这种战略手段。7月13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朝鲜日报》(chosun ilbo)所主办的首尔亚洲领导峰会上指称,中习近平阻碍了美国希望朝鲜无核化上的努力,中共在控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蓬佩奥任川普政府国务卿期间,曾经多次与金正恩见面,蓬佩奥称,金正恩有兴趣在获得更多的经济参与的情况下,放弃核武器。蓬佩奥透露,有几次,蓬佩奥与金正恩进行了严肃的谈话,离开之后却发现,习近平的电话打进来了,且在电话里说:“你怎么敢与那位美国国务卿走得那么近。”

2018年,习近平就在美国推动朝鲜无核化时,在接近朝鲜的辽宁省大连市接见金正恩。此番,又在拜登中东行之际,来到毗邻俄罗斯与大中东地区的新疆,不能不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中共在做同样的动作,来阻碍美国呢?

新疆新建核发射井

台海问题威胁美国?

提到新疆,人们还会想到中共的隐秘核试验基地。新疆地处亚欧大陆腹地,拥有大片沙漠,中共的第一枚原子弹、第一枚氢弹、第一次地下核爆都是在新疆试验完成的。

2021年7月,《纽约时报》发表题为〈中国疑再建导弹发射井:核武扩张还是谈判策略?〉的文章指出,中共最新一处发射井在2021年3月开建,位于新疆东部,距哈密市一处声名狼藉的再教育营不远。美国科学家联合会(Federation of American Scientists)的核专家根据行星实验室(Planet Labs)众多卫星传回的图像确认了这一发现。

报告称,新的建设基地位于一个偏远地区,中国当局令一般人难以到达这里。新发射井之间的距离不到3公里,庞大的建设基地占地约480平方公里,与同样位于沙漠中的玉门基地面积相彷。报告说,甘肃玉门的119个核导弹发射井,加上新疆存在的另外110个发射井基地,给了中共政府“许多选择”。

今年4月5日,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查理斯.理查德,在美国国会参议院战略小组接受质询时,称过去2年间,中共的核武器储备已经翻倍。

理查德说,中国的机动部署洲际核导弹大幅增加,此外是固体燃料洲际导弹发射井迅速增加,从此前的数量为零,扩充到360个。理查德认为,中国核武库规模的“惊人扩张”对美国而言,让美国面临“急剧升级的战略风险”。理查德说:“在本次俄乌战争中,俄罗斯通过毫不掩饰地使用核威慑来阻止美国和北约对乌克兰的干预”。

他说:“中国也正在密切关注俄乌战争的经验,未来中国很可能也会利用核威胁来为自己争取优势。这种事儿在美国历史上只出现过几次。美国存在威慑目标和实际能力之间的差距,美国正面临核威慑危机。”

的确如此,中共的确对美国发出了威胁,6月2日,大陆网站网易,在一篇文章中威胁说:“中国也应该像俄罗斯那样发布相应的具体核政策,现在的核三原则太笼统了,容易让对手产生误判。应该改一改了,可以宣布当中国的核心利益受到外来侵犯(例如美方军事介入两岸统一)时,中国将毫不犹豫使用核武器来捍卫。犯我者死,这事就应该明白的说出来!”

而美国也在2022年的《中国军力报告》中,提及共军扩充核武库、制造更多的核弹头和核载具,已经建造了“数百座”固体弹道导弹导弹井,并首次宣称中国“可能已经建立海基、陆基和空基的三位一体核打击力量”,并称中共的核武库正在进行“历史性的转变”。

所以,习近平到新疆,有没有可能是在视察核设施,在台海问题,在帮助俄罗斯等方面,对美国的介入和制裁,发出威胁的信号呢?

此前,曾有多位预言师称,从7月7日起,全球将有最凶的负能量聚集。从习近平到访新疆这件事来看,种种可能性都和军事有关,那么,这是不是通灵师所讲的负能量呢?

不过,古语云:“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相信,负能量只是一时,就像黎明前的夜最黑一样,夜尽了,终会天明。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