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青鸟何处寻 知足惜福感恩心(组图)

作者:高妍晨 发表:2022-07-2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饭店自助餐
偷得浮生半日闲,与挚友到大饭店共享怡然自得的下午茶时光。

仲夏午后,酷暑难当,偷得浮生半日闲,与挚友踏入环境清幽、宽敞洁净的大饭店,共享怡然自得的下午茶时光。

疫情爆发两年多以来,世界动荡,人心惶惶,各行各业饱受冲击,尤以观光旅宿业为最。而今能暂抛俗事,在餐饮业稍微回温的时刻,面对大片景观落地窗前宽广的蓝天绿地,尽情享用久违的自助式美馔,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饭店自助餐
午茶约会的起源,是使用饭店“捐血送优惠餐券”活动的赠品。

说起这次午茶约会的起源,是使用2个儿子共同响应饭店一年一度“捐血送优惠餐券”公益活动所获得的赠品,之前已经和孩子们来体验过一趟亲子美食之旅,感觉很不错。刚好“有朋自远方来”,本揣度朋友会担心“群聚”增加染疫风险,没想到她却爽快答应,实在是闷太久了,忙碌高压的环境也需要有一个喘息的出口。

心情转个弯 步履更轻快

这次前来用餐,顾客虽比端午连假时稍多些,但相较于疫情之前饭店餐饮盛况还是差很多,屹立近三十年的国际型度假大饭店都在苦撑着等待黎明,更别说有多少规模较小的旅馆、民宿早就黯然退场了。

朋友是我高中同学,远嫁外地,近日回乡购入一栋透天厝让在此工作的孩子居住,故经常两地来回奔波。我问她多久以前来过这家饭店用餐,她指着绿意盎然又充满疗愈的大草坪:孩子小的时候来过几次,他们好喜欢在草地上奔跑呢!

是啊!这片大草坪是许多孩子童年的美好记忆,不少游客都是冲着郁郁苍苍的群山与近在咫尺的湛蓝海洋而来。山水美景,众人皆向往徜徉其中,舒心自在。天地山川曾孕育我们一片纯真善良的赤子之心,滚滚红尘中,半生拚搏的我们失落它了吗?

总是看着朋友一路行来脚步匆匆,工作、家庭、自我进修……,仿佛每天都在逼着自己按表行事向前跑,精力充沛照顾着身边的人,越过一个又一个山头,却永远有操不完的心、放不下的纠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