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他一句话 曾杀害无辜的警察当场退党(图)

发表:2022-07-18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法轮功学员游行呼吁退出中共党组织。(图片来源:看中国)
图为法轮功学员游行呼吁退出中共党组织。(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何佳慧采访报道)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发动镇压法轮功信仰群体,这场残酷的迫害持续了23年还未停止。法轮功修炼者一直和平理性地向人们讲述真相,呼吁共同制止迫害。7.20反迫害23周年之际,良知觉醒而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又称“三退”)的中国人已接近四亿人。

今年7.20前夕的周末,香港法轮功学员庄先生一如既往地在街头义务帮助民众退出中共组织,每周七天不间断。他在1999年2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几个月后,中共诬蔑法轮功“包围中南海”,之后发动全面打压。庄先生表示,自己当时非常平静,不相信中共任何的说词,并参与游行、派传单等方式反迫害。

自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问世,深刻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全球掀起一场退党大潮。庄先生也称为了一位退党义工,利用闲暇时间到香港热门旅游点黄大仙向的大陆游客讲真相,帮助他们退出中共组织。那时,积极迫害法轮功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卷入政变接连落马,庄先生便利用媒体报导的剪报,向那些未有机会接触真相的国内游客们,讲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活摘器官等事实。

有一次,庄先生遇到一位男子,他听到法轮功真相后说:我是警察,知道这些事,也相信法轮功受到迫害,但我不会退党,因为我也是坏人,我杀了3个人,知道他们都是无辜的。庄先生知道这名警察的本质不坏,只是在中共邪恶体制下被迫行恶,于是对他说:你杀了3个人,共产党却杀了8千万人,你应该退出它。对方马上爽快答应退党。

市民明真相“一说就退”

自从香港爆发COVID-19疫情后,大陆游客绝迹,庄先生讲真相的对象变成了香港本地市民。他表示,其实来自中国大陆的香港人数以百万计,他们很多在国内读书工作时,都戴过红领巾、加入过党组织。他们定居香港后受到自由世界思潮薰陶,经历过香港近年的社会运动,尤其是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的讲真相非常有效,很多人都已经听过和明白法轮功受中共迫害。

因此,庄先生只要上前递上一份法轮功真相报纸《明慧周报》,讲述中共的迫害,告诉人们中共拿活人器官贩卖牟利,杀了那么多人,完全是灭绝人性的;人最重要是有人性和良知,因此一定要反对它,方式就是退出中共。人们听后都乐意退出中共,基本上“只要一聊就退”,一天平均能劝退十多人,多的时候一天四十多人。

庄先生说,唤醒人们的良知很关键,也非常紧迫。一次来到一个公园,看到一个人准备离开,庄先生上前一讲,对方马上就表示要退党。他希望继续加紧向有缘人讲清真相,帮助他们把握良知觉醒的宝贵机会。

责任编辑:李家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