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的超能力 从找失物到救人命(图)

发表:2022-07-1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地安 捕梦网 199192941
葛瑞丝自然而然被印第安部落的遗失物吸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住在美国爱荷华州的葛瑞丝·拉克能够以“巧合”的超能力找回印第安部落数年前遗失的失物,至今已多达70件。此外,她曾梦见远在墨西哥的失踪小孩的所在之处,并在之后证明了他们受困的事实,拯救了10条人命

“巧合”不断找回印第安部失物

葛瑞丝·拉克是一名美国律师,她十分擅长与环境有关的法律。除了她的专业能力外,葛瑞丝生来具有一种超乎常人的能力,这需要从某一次偶然的遭遇说起。葛瑞丝对美洲原住民的工艺品情有独钟,某一天她进入一间位于地下室的店铺里,在一处黑暗的角落看见水泥地上摆放的一个小木箱。她将木箱打开后,看见里面有一张印第安男子的照片,男子的脸上涂着象征战争的油彩,头上挂着串珠奖章。

这一张照片令葛瑞丝感觉心跳加快,忽然想起自己认识一名强壮的原住民男性,于是思考是否要将这张照片交给他,不过随即“不”的想法在脑海中响起。随后又有另一位朋友出现在她的脑海中,于是她自然而然地将照片带到这位朋友的面前。她的朋友看了以后说:“照片上的人就是我的孪生兄弟,他在二战期间在德国身亡。”原来这张照片原本在朋友的妹妹手中,却被妹妹的前夫连同许多财物偷走,认为他们再也找不回这张照片了。如今这张照片因为一次“巧合”失而复得,妹妹感觉仿佛是已故的哥哥回到他们身边了,治愈他们心中的伤痛。

有一次,葛瑞丝从爱荷华州的住家前往新墨西哥州的圣达菲旅行时,遭逢意外导致她必须在当地多待一天。葛瑞丝选择来到一间二手商店消磨时间,她在那里看见一枚古老的美洲原住民盾牌,有一种这与她认识的一户人家相关的直觉出现,于是她将此事写信告知那一家的成员:“是谁弄丢了这枚盾牌?”使对方大为震惊。这是他们祖辈传承下来的盾牌,由于兄弟中的其中一人继承,却在6年前在圣达菲修卡车时被偷走。居然能够再次见到祖辈的宝物,对他们而言是意外的喜悦。

除了上述事件外,葛瑞丝帮人找回传家之宝、遗物、贵重失物的经历非常多,不仅使遗失者感到意外与喜悦,更曾修复因此决裂的亲情关系,她至今已为4个印第安部落找回70件左右的失物。葛瑞丝说:“如果我听见或是看到了什么,有时这些物品会像磁石一样‘呼唤’我。我经常能因此发现其背后的故事……它能够展现出主人的心灵。”

以梦境拯救10名失踪小孩

葛瑞丝曾在梦里看见几位在墨西哥援助流浪孤儿的朋友们,当时有10个小孩失踪,她不自觉地走到一栋大楼的房间中,在那里看见一个古怪的艺术家。后来葛瑞丝将这段梦境告诉她的朋友们,他们顿时知道梦里的大楼在哪,就找到这栋废弃大楼,但大楼发生了坍塌。梦中那10个年龄在4岁到14岁之间的小孩确实就在大楼中,并且已经受困在那里4天了。

葛瑞丝说:“这是令人相当着迷的个人体验。”但这难以与他人分享,并不是现代所讲求的那样“科学”,她表示:“我不认为我能在实验室里重现,这是比较虚幻的东西。它已经成为我人生中的一个秘密,因为它过于难以描述。”之所以分享她的故事,也是希望世界上有一些拥有类似能力,却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年轻人也能以此得到鼓励与启发。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