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岁男童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闹 视频曝光疯传(组图)

发表:2022-07-12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男孩
上海10岁男孩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12日讯】随着“核酸检测常态化”,出门做核酸检测已成为中国民众的生活日常。日前上海一名10岁男孩因不满“骑电动平衡车做核酸检测遭拒”后持菜刀对大闹,引起社会注意。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上海一名年约10岁的男童9日骑电动平衡车做核酸检测,防疫人员见状劝阻不听后拒绝为其采样,未料男还跑回家拿走菜刀,返回与在场人士发生争执。

上海 男孩
上海10岁男孩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这名男孩站在电动平衡车上,手持菜刀一直叫嚷,虽然男孩很快被排队民众与工作人员夺刀压制,但男孩仍涨红着脸大喊“我今天必须砍死你!没有人能阻止我!我必须砍死他、我必须砍死他!”

随后男孩站起身,指着面前防疫人员破口大骂,一名疑似是家属的男子则在旁拉着男孩左手。男童扯下脸上口罩后,再挥拳打向一名迎面走来的白衣男子,并叫喊“我砍死你,我砍死你”。

男童随即被压在地上,并向着白衣男子叫道“我就打你,这社会都是垃圾人!”

 

 

过程中疑似为男孩爷爷和奶奶劝工作人员不要再刺激男童。最后,男孩由家人陪同回家,现场无人员受伤。这起事件惊动当地警方约谈家长。

男孩大闹核检场所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批评,“家庭教育大有问题,全家的宠溺毁了孩子”、“在学校也会欺负同学和老师吧?” 
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个事件位于上海,是否有更深层的原因,上海刚经历过严苛的封城,身心可能都受到刺激。例如防疫期间某些防疫人员是不是很凶恶?是不是成为了孩子眼中的恶人?哪里出现了问题,需要找出来,可能不是孩子单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