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更迭世界援乌剧变?俄军入侵后第1次0进展(图)

发表:2022-07-08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2月24日,在乌克兰东部城镇楚吉夫遭到俄罗斯部队的狂轰滥炸后,劫后余生的53岁的乌克兰教师海伦娜(Helena)惊魂未定,眼神茫然。
即使政局动荡,但世界支持乌克兰的大方向不会改变,而西方,特别是美国提供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正给入侵的俄罗斯军队造成沉重打击。图为2022年2月24日,在乌克兰东部城镇楚吉夫遭到俄罗斯部队的狂轰滥炸后,劫后余生的53岁的乌克兰教师海伦娜(Helena)惊魂未定,眼神茫然。当天,俄罗斯军队突然发动了全面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白宫一位顶级关键助手指出,尽管很明显担任英国首相职务的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辞职正变得不可避免,但是即使约翰逊任期的戏剧性结束也不会影响国际社会对乌克兰的支持。

“北约的每一位领导人和七国集团(7国集团,G7,G-7)的每一位领导人都表示,只要需要,他们就将一直继续支持乌克兰。”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John Kirby)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道。

“无论什么政府掌权” 对乌克兰的支持都将继续

虽然约翰逊的英国保守党盟友敦促他辞职以减小其继续执政可能给该党造成的冲击,然而,他们对约翰逊在应对COVID-19病毒(新冠病毒,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以及援助乌克兰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支持。

俄罗斯发动入侵战争后,约翰逊是最早到首都基辅拜访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世界领导人,也是泽连斯基最引人注目的西方支持者之一。

这意味着,即使英国首相出现变更,但英国支持乌克兰反抗俄罗斯全面军事入侵的政策也不会改变。

“我认为泽连斯基(Zelenskey)总统明白他得到了国际支持,无论其中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是什么政府。”柯比说道。

柯比披露,目前,来自美国和包括英国的其它国家的援助“每天都继续流入乌克兰”。并且,这些援助,特别是军事援助,正满足乌克兰在战争中有效防御、乃至取得胜利的“能力”需要。

“我们对其进行了调整。”柯比说。“随着战场的变化,我们正在与乌克兰人就他们获得什么样的能力进行对话。”

泽连斯基:新武器“有用 非常有力”

在有报导称乌克兰军队使用美国提供的“海马斯”(HIMARS)高机动火箭炮系统袭击了俄罗斯防线后方40英里深处的弹药库后,泽连斯基表示,这种高科技的精确重型武器开始产生可观影响。

“最后,我们从合作伙伴那里得到的武器——西方火炮,开始变得非常强大。”“它的准确性完全符合需要。”泽连斯基在他的夜间视频讲话中报告。

“我们的防御者对对侵略者的后勤很重要的仓库和其它地点进行了非常显著的打击。这大大降低了俄罗斯军队的进攻潜力。”“侵略者的损失只会每周增加,他们供应的难度也会增加。”

泽连斯基指出,在乌克兰南部俄罗斯军队控制的地区,所有社交媒体和网际网络消息应用程序都被封锁、不能访问,这控制民众无法接触到乌克兰政府的任何战争新闻。就此,他呼吁乌克兰公民,帮助传播他没有放弃重新夺回被俄罗斯占领的领土的努力。

“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的土地。乌克兰的整个主权领土将是乌克兰人的。人们应该知道这一点。”他说。

“侵略者不应该认为他们在这片土地上的时间是长久的,他们的火炮优势是永恒的。”

自入侵开始以来 俄罗斯军队首次颗粒无收

根据华盛顿基的美国战争研究所的最新报告,俄罗斯军队开始尝试在乌克兰顿巴斯地区的顿涅茨克(Donetsk)省进军时,向乌克兰城市斯洛文斯克(Sloviansk)和巴赫穆特(Bakhmut)发动了导弹袭击,但收效甚微。

评估披露了惊人的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自战争开始以来每天都声称获得领土,但自 7 月 3 日以来,其就没有声明取得任何新的领土或地面部队的进展了。”“在7月6日,在133天的战争中,俄罗斯在乌克兰取得的领土收益,(无论)声称的或评估的,都没有,这是第一次。”

“但俄罗斯军队仍然在全部(进攻)轴线上进行了有限,但是不成功的地面攻击。”该机构表示,“这支持了战争研究所的评估,即俄罗斯军队已在很大程度上开始了行动暂停”。

战争研究所分析指俄罗斯军队这些有限的行动“与俄罗斯的行动暂停一致”,但其警告,“这并不意味着或(俄罗斯)要求完全停止活跃的敌对行动”。

“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军队可能会将自己限制在相对小规模的进攻行动上,因为它们试图为更重要的进攻行动创造条件,并为尝试这些更野心勃勃的事业而重建所需的战斗力。”

这也侧面证实了俄罗斯军队在之前的战斗中,损失惨重,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详细阅读:普京庆祝却暂停进攻 内患大?俄军实际中计了?

“假的” 乌克兰驳斥俄罗斯声称其军队摧毁了“海马斯”火箭炮系统

乌克兰联合部队特遣部队周三(7月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宣传人员正在积极散布有关所谓的破坏美国海马斯火箭炮系统的虚假信息。”

“我们强调,这条信息与现实不符,只是假的。”

周三早些时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俄罗斯国防部声称,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的一次空袭中摧毁了美国提供的火箭发射器和两个乌克兰弹药库。

该部门发布了所谓袭击的镜头,但CNN无法在视频中识别出任何海马斯多管发射火箭炮系统(MLRS)。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披露,美国已承诺向乌克兰提供8套海马斯(HIMARS)高机动火箭炮系统,其中4套已经投入使用。

乌克兰联合部队特遣部队在声明中补充说:“美国合作伙伴提供的HIMARS火炮系统不断对敌人的战略要地造成毁灭性打击,导致占领军的装备、人员和支持遭受重大损失。”

卢甘斯克地区尚未完全由俄罗斯控制?

虽然俄罗斯军队宣布完全占领了顿巴斯地区的卢甘斯克省,并庆祝其重大胜利,然而,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军事管理局局长谢尔伊·海戴(Serhiy Hayday)表示,卢甘斯克东部地区尚未完全被俄罗斯军队占领,该地区郊区一个定居点的战斗仍在继续进行。

海戴报告称,4个多月来,俄罗斯军队一直试图控制卢甘斯克地区,而俄罗斯军队在装备和人员方面遭受了“巨大损失”。

他补充说,该地区被占领地区的医院里挤满了受重伤的俄罗斯士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