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的睡眠对减肥有帮助吗?(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2-06-1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快乐的野餐
实验室研究发现,与没有睡眠限制的人相比,有明显睡眠限制的人可能会摄入更多的卡路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众所周知,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摄入的卡路里过多,实验室研究发现,与没有睡眠限制的人相比,有明显睡眠限制的人可能会摄入更多的卡路里。

在一项新研究中,睡眠不足的超重参与者在接受睡眠训练后,减少了每日卡路里摄入量。科学家们最近调查了睡眠训练在减肥计划中的潜在作用,他们的结果发表在〈JAMA Network〉杂志上,为进一步研究奠定了基础。

肥胖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资料,自1975年以来,肥胖率几乎增加了2倍。美国在20172018年间,有42.4%的人患有肥胖症,高于1999~2000年的30.5%。

肥胖与许多主要的、可预防的死亡原因有关,包括:中风、心脏病、2型糖尿病和某些类型的癌症。WHO指出,人类的饮食中含有太多的高糖和高脂肪,与此同时,人们变得更加久坐不动,这意味着他们燃烧的卡路里更少。同时还有许多社会、经济和环境因素导致人们超重和肥胖。

在实验性实验室研究中,科学家们发现,当一个人睡眠不足时,他们更有可能增加卡路里摄入量。

随机对照试验

研究人员着手调查现实生活中睡眠时间与卡路里摄入量之间的关系。他们的随机对照试验有80名21~40岁的成年参与者,他们均为体重超重,通常每晚睡眠时间少于6.5小时。

他们将参与者分成两组。第一组以正常睡眠模式持续2周,并作为对照组。在第二组中,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个人睡眠卫生咨询和为期2周的个性化睡眠-觉醒时间表,目的是将他们的睡眠时间增加到每晚8.5小时。

为了追踪两组的能量摄入,研究人员使用了双标水法。Tasali博士解释说:“这是在现实世界条件下客观跟踪能量消耗的黄金标准方法,它彻底改变了肥胖的研究方式。这种方法使我们能够跟踪和量化能量摄入,而无需参与者记录食物或其他任何东西来跟踪他们的营养。”

研究人员发现,与对照组相比,接受睡眠卫生咨询的参与者每天平均减少270卡路里的能量摄入。他们平均每晚的睡眠时间也增加了1小时以上。

Tasali博士说:“根据强大的动态预测模型……如果保持健康的睡眠习惯,我们预测3年内体重会减轻12公斤(26磅)。”她解释,这些可能包括“饥饿和食欲调节激素的变化,例如:胃饥饿素会减少,会感觉不那么饿”。

Tasali博士还提出,调节食欲或大脑额外进食中心的大脑区域的变化,可能会导致我们吃得更少。此外,昼夜节律因素也可能起作用。

杜兰大学肥胖研究中心(the Tulane University Obesity Research Center)主任Lu Qi博士说,这些发现可能有几个原因:“睡眠时间过长可能会影响食欲调节激素的分泌,例如:瘦素和生长素释放肽,这可能会抑制食物和能量的摄入。此外,有研究表明,睡眠限制可能会改变与摄取额外食物相关的大脑活动,而较短的睡眠时间会导致过多的进食需求,而且多睡也会减少吃饭的时间。”

未来研究

在关于这项新研究的受邀评论中,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创伤研究和政策中心的Mark R.Rosekind博士及其同事指出,可以在未来研究中发展的一些研究领域。Lu博士同意,“此项研究对睡眠的干预是短期的、小规模的;参与者相对年轻,体重指数较高。因此,未来需要在一般的人群中进行更大规模、更长期的干预研究”。

(文章来源: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could-getting-enough-sleep-help-with-weight-loss?utm_source=Sailthru%20Email&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dedicated&utm_content=2022-02-13&apid=29322009&rvid=234f69cb4aed918ec8ad2b2b4b898bd27c2eae3099700e60a0859e04e9694043#Future-research)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