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婆婆出现奇异的人体现象(图)

发表:2022-06-17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老婆婆出现奇异的人体现象
重庆老婆婆出现奇异的人体现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多年来不断有关于现代医学所解释不了的人体奇特现象出现,例如78岁重庆程老太骨折手术后,竟不会说重庆话了,脱口而出的则是“四川普通话”;92岁重庆老婆婆发烧后,白发转黑,新的黑色毛发长出,甚至还有新牙齿长出。

一夕之间不会说重庆

78岁的地道重庆人程老太在骨折手术后,竟不会说重庆话了,脱口而出的则是“四川普通话”。

据程老太太的侄媳说,某日已经78岁的程出门时被门槛绊倒,除了左股骨骨折,其它地方并无异常。送她去医院在局部麻醉下做了骨折手术,没想一觉醒来,便再也不会说重庆话了。

程老太太的看护阿冉最早发现老太太的变化的。清晨6时许,看护一觉醒来,问程:“你吃饭吗?”程闭着眼睛回答:“时间还未到,我要休息一下。”阿冉听得呆了,这文绉绉的普通话是程说的吗?阿冉忙起身查看,发现床上躺的确是程老太太后,忍不住发问:“婆婆,你怎么说起普通话?”程老太太睁开眼,满脸疑惑:“我说的普通话?我不是和以前一样说的吗?”

等到医生查房时,发现程老太太除了不会说重庆话,神志、意识和生命体征等一切正常。

程老太太想再说重庆话,就跟着旁人一字一字艰难地学,但吐出口的还是变成了惹人发笑的“四川”普通话。

程老太太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白市驿人,平生到过最远的地方就是四川渠县。她说自己没啥文化,只在50年代初上过一年识字班,之后在白市驿商业公司下属的工业品商店做营业员。此前几十年来,程老太太从未说过普通话,甚至根本不知道每个字用普通话该如何发音。

一夕之间,讲了70年的重庆话不会讲了,让你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谁有这么大的能耐做到这一点?至少科学是解释不了的。看来值得人深思。

92岁老婆婆生黑发长新牙

重庆市的92岁刘老婆婆稀疏的白发中,竟然有一大半都变成青黑色,而头顶中间一带,可以看见一些才长出来的细软黑色毛发。仔细观察,除了两鬓头发还是白色,其余各处已渐渐变黑。

刘老婆婆的思维非常清晰,说起话来条理清楚。据刘老婆婆回忆,头发开始变黑是从四、五个月前开始的,当时她发烧生了一场病,在医院住了几天。出院后,大家发现老婆婆的头发开始转黑。

而且,刘婆婆的下门牙处,隐约可见两颗刚冒出的牙齿。她说,牙齿在70多岁就掉完了,没想到现在还能长出新牙。

邻居们表示,刘婆婆已92岁,但眼睛很好,打起麻将速度和年轻人不相上下,记牌也很厉害。

这种奇异的人体现象其实不是第一次出现的,在世界上其它地方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此类现象的出现,似乎在告诉人们,我们真的能主宰自己吗?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