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刺杀里根枪手获释 将办音乐会(图)

发表:2022-06-16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1年3月30日,辛克利刺杀时任美国总统里根未遂。图为此杀现场警方抓捕辛克利(图片来源:Hulton Archive/Getty Images)
1981年3月30日,辛克利刺杀时任美国总统里根未遂。图为此杀现场警方抓捕辛克利(图片来源:Hulton Archiv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曾在1981年因行刺时任美国总统里根(Ronald Reagan)未遂的杀手辛克利,于6月15日获得了完全释放。决定转行当歌手的辛克利将在纽约举办一场音乐会,目前门票已售罄。

67岁的辛克利1981年试图暗杀里根总统,美国地方法官弗里德曼此前宣布辛克利将于6月15日获释。辛克利的律师巴里莱文在给福克斯网络新闻的电子邮件中确认,他已获完全释放。

弗里德曼法官当时说:“如果他没有试图杀死一位总统,他早就被无条件释放了。”法官表示,如今他已经看不出有任何精神疾病的症状,没有任何暴力倾向,也没任何自杀的企图,更对武器没有任何兴趣。

辛克利在因精神错乱而在暗杀企图中被判无罪后,在精神病院度过了30多年。2016年,他获得了有条件释放到他母亲家中的条件,但这些条件在周三被取消,他现在完全自由了。

“41年2个月零15天,终于自由了!!!”辛克利在推特上写道。

辛克利立志想成为音乐家,并将于7月8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办一场音乐会,门票已售罄。

1981年3月30日,辛克利刺杀美国总统里根事件震惊全世界。1982年他被指控13项罪名,陪审团因他被诊断出精神疾病而判定其无罪,但需要长期居住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疗。2016年,法官同意其搬回母亲家有条件居住,条件是:参与团体治疗课程、不能接受采访、不可私下与雷根总统及受害者亲属联系;定期向精神科医生回诊;不能拥有枪枝等。

2021年9月,美国联邦法院宣判,辛克利不再对周围人事具危险性,将于6月15日无条件释放,辛克利返回老家转行当起了网红歌手,并为自己设立了油管频道。

辛克利患有抑郁症等多项精神疾病,他是电影《出租车司机》中13岁女主角茱蒂福斯特的粉丝,为了引起福斯特的注意,他打算模仿剧中情节刺杀时任总统卡特,因在田纳西州持枪被捕被遣送回老家。他后来研读了大量肯尼迪谋杀案的资料,将刺杀目标改为里根。

仅上任69天的里根总统于1981年3月30日在希尔顿饭店的演讲结束后,遭辛克利持手枪袭击,里根肺部中弹,经抢救没有生命危险。但时任白宫新闻秘书布雷迪头部中弹四肢终身瘫痪,布雷迪于2014年的死亡被裁定为凶杀案,但未对辛克利提出额外指控。另一位警官和里根的保镳也分别被击中颈部和腹部,所幸无人身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