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短文:为人处世的小秘诀(图)

发表:2022-06-04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
趣味短文:为人处世的小秘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几则趣味的短文,希望读者能有所启发或会心一笑。

为人处世的小秘诀

多一点忍耐就少几次后悔;少几次翻脸就多几个台阶;多几次听不见就少几次庸人自扰;少撂几句狠话就多一些余地;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跟家人争,争赢了亲情就没了;跟爱人争,争赢了感情就淡了;跟朋友争,争赢了情义就没了,争的是理,输的是情,伤的却是自己。

人生一半糊涂一半明白;生活一半回忆一半继续;家庭一半包容一半责任;感情一半经营一半珍惜;夫妻一半容忍一半体贴;孩子一半天赋一半培养;父母一半孝顺一半陪伴;朋友一半走动一半真诚。

排队

去吃饭一个女生跟服务员说:“我是贵宾耶,为什么要排队?”

店员:“不好意思,就算你是哈士奇也要排队。”

古语新解

人前留一线日后好见面。

意思说:人家问你快筛几条线‘你要说一条’这样明后天……才能继续见面。

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以下是几个3、5岁萌娃跟妈妈争抢爸爸的对话,让他们还真的有像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萌娃1

爸爸喝醉酒正躺在沙发上,萌娃双手摸这爸爸的脸。

妈妈:我说了多少次了?喝醉了就不要回来了!

萌娃:外公也喝酒,你怎么不说他?

妈妈:你外公那是我爸。

萌娃:是你爸咋了,这也是我爸!我的爸爸由我来守护。

萌娃给妈妈使一个不可侵犯的眼神,妈妈居然无理反驳!!

萌娃2

爸爸跟妈妈刚吵完架。

萌娃:我爸怎么了?

妈妈:我和他吵架了。

萌娃:肯定又是你的错,一天天的就知道欺负我爸。

妈妈:不是,我那欺负他了,为什么每次吵架你都帮他不帮我,我可是你亲妈呀!

萌娃:他干活,你看他不顺眼;他不干活,你也看他不顺眼。每次你和爸爸吵完架都去逛街买包包、买衣服、买口红,我爸呢?只能在家自己劝自己,他又不能出去喝酒,他没钱,钱都在你那,你还让不让他活了。

萌娃3

爸爸正在剥橘子,萌娃站在旁边。

萌娃:爸爸你给谁剥的呀?

爸爸:给你剥的呀!萌娃使一个得意的眼神给妈妈。

妈妈:沐沐,你这什么眼神啊?老公我也想吃!

萌娃:要吃,你就找你爸爸去!

萌娃4

萌娃边哭边抱紧爸爸。

妈妈:那你哭什么呀!那那那不是我老公吗?我就问你!

萌娃:是我爸爸!不是你老公!

妈妈:那他是你爸爸!那他不就是!那他不就是我老公吗?

萌娃:这是我爸爸!不是你……老公!

妈妈:那他是谁老公!

萌娃:这是我老公!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