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疯传“接种疫苗后得血癌”30省份患者公开信遭急删(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5-29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兴疫苗
大陆有一群民众爆料,称家人接种新冠疫苗后,得了白血病(血癌)。(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新冠肺炎2年多年前由武汉传出,肆虐了全球。共当局一再掩盖病毒来源和实际疫情状况,微博5月29日传出一封称是来自“30省份患者”的公开信,信中称他们在打完新冠疫苗后患上白血病(血癌),引发热议并登上微博热搜。还有大陆民众爆料,称高三学生接种科兴疫苗9天后,竟得了白血病(血癌)。据此前中共卫健委系统流传出来的内部文件显示,当局早就知情。

陆网疯传“接种疫苗后得血癌”

大陆网络日前流传的案例显示,一名高三的学生接种科兴疫苗9天后,身体出现血小板减少症及白血球低提升的状况,到医院复查后,得到的临床诊断是“急性骨髓炎白血病”,而这名学生施打前3个月的血液检查结果并未出现异常。因此,家长质疑是接种疫苗后出现的副作用。

微博5月29日传出来自“30省份患者”的公开信显示,这些患者在接种疫苗后,出现发烧、盗汗、咳嗽、头痛、呕吐、乏力、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后经医院检查,都患上急性白血病,年龄介乎3至70岁,分布于一二线城市、县城和农村,从事各行各业。

而他们接种的疫苗以科兴为主,还包括北京生物、武汉生物、智飞生物、长春生物等。多数人是接种两针后出现症状,但也有一针或三针的。大多数发病是在接种几日后。疾病类型主要是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公开信称,这些患者接种疫苗前身体健康,没有家族遗传病史,周边不存在污染,也没有从事过放射性工作。当中多人在接种前体检、献血,身体各项指标良好。接种后,他们患上白血病,当中有人还患了恶性肿瘤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淋巴结肿大等病症,大多数人治疗效果不佳。他们还要承受数万乃至上百万的医疗费用。不过,各地疾控专家出具的鉴定结果均指相关疾病是耦合现象。

公开信还援引央视“CCTV-2”去年报道《韩出现多起疑似接种疫苗后患白血病案例》,及部分学者论文提到疫苗引发白血病问题。他们提到,有一种解释认为,新冠疫苗中的刺突蛋白会刺激血液,分泌急性幼粒细胞,形成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我们就像是一群试验小白鼠”。

公开信全文:

公开信称,就医过程中遇到很多类似个案,很多都是接种疫苗后确诊,指这一群体在各大医院暴增。目前,几个群组的病友有几百人,加上微博和筹款等平台的求助,“保守估算应在万人以上”。

公开信又提到,他们曾到各级政府乃至北京上访,但不获理会,地方政府甚至粗暴对待、视作维稳打压对象。今年3月,国家卫健委向地方下发文件,要求关注部分自诉接种新冠疫苗后罹患白血病人员近期重点动向,指他们“有下一步组织集体活动的可能”。他们求助记者和律师,记者说关于疫苗副作用的不能报道,律师也表示涉及疫情的诉讼不代理。

微博还有不少网民讲述自己或身边的类似个案,部分帖文已经被删。

5月29日,上述患白血病群体发布第二封公开信,内容提到上一封公开信反复被删,而流传到微博的公开信仅登上热搜一天,即被屏蔽

内容还提到诉求:“我们不反对国家疫苗接种政策,但是出了事总得有人为我们负责,所以我们希望年赚900亿的科兴生物提供100亿的人道主义援助基金,对我们患白血病群体进行救治”。

中共卫健委的内部文件显示 当局早就知情

其实,早在今年3月,一份中共卫健委的内部文件显示,大量民众在接种疫苗后罹患白血病。但中共极力掩盖,受害者上访无门。

据一份从中共卫健委系统流传出来的内部文件——《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请关注部分自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罹患白血病人员近期重点动向的函》——显示中共卫健委早已注意到打疫苗后罹患白血病的群体,并将他们的信息通报给了包括河北、江苏、广西等在内的19个省级卫健委。

中共卫健委的内部文件
一份中共卫健委的内部文件显示,大量民众在接种疫苗后罹患白血病。(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根据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的采访,甘肃省酒泉市居民李军(化名)披露:“我们现在微信群里有好几百人,全国各地的好几百人,都是这样的,接种完(新冠)疫苗成白血病。打疫苗之前我给娃娃做了体检的,她体检上面都是显示正常的。”

李军(化名)有一个四岁的女儿,去年11月14日在幼儿园打完第一剂新冠疫苗后不久出现发烧、咳嗽的症状;12月18日打完第二针后腿疼、眼睛浮肿;今年1月6日症状加重后去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李军(化名)还披露:“我现在甘肃省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看病,现在像我(家)这种情况,我们医院现在就有好几十个娃娃都是这样的情况;包括症状、得的病都一模一样,大多数都是三岁到七八岁。”

从去年至今,在大陆社交平台上,经常能看到打疫苗后身体出问题的帖子,其中不乏罹患白血病的人。

网友“aivic-vivi”2021年7月15日贴文说,她爷爷接种疫苗后被确诊为白血病。

网友“晨粒冰”2021年9月4日发文说他自己接种第二剂北京科兴疫苗后确诊白血病。

“Twins妈咪Rachel”2022年3月3日的微博发文说,“女儿进珠江医院急救+住院已有半年时间之久。本来健康阳光的孩子,因为响应国家号召,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现变成了一个无法正常上学有病缠身的孩子。她才12岁!”

网友“今扉左非昨”2022年3月6日发微博说,“我爸打完新冠疫苗第二针,得了白血病,淋巴瘤。”

受害者家长:投诉无门

此外,山东省济南市居民王龙(化名)10岁的儿子2021年12月4日打完第二针疫苗后,于2022年1月18日确诊为白血病。

王龙:“新冠没得,因为打疫苗得白血病了,这真是可笑。我们都在群里聊天,说上访,派出所的给我打电话了,意思是不要上访,说是违规这个那个的。”

这两位家长都表示,投诉无门。

李军说:“我们网上一发布,瞬间这个消息就被屏蔽了。打电话给当地疾控中心,当地疾控中心说去调查,结果我们现在全国各地好多这些病友全部判定的都是偶合,他意思就是,你不打这个疫苗也会得白血病。我们这两天给省(疾控中心)打电话,他们说我们当地压根就没有给他们上报,他们不知道这回事。”

现在,无论是李军一家三口还是王龙的四口之家,都在为给孩子治病而到处借钱。

新冠疫情爆发至今,中共当局从未公过3~11岁儿童的疫情相关数据。这个群体接种疫苗后出现的各种副作用、重症和死亡数据,外界更是不得而知。

李军:“像这医院住的这(孩子),前前后后走掉的娃娃也挺多,从(去年)11月份到现在,我知道走掉的有四五个、五六个。”

据李军披露,这些打疫苗后罹患白血病的受害者和/或家属组建了微信群,最开始是有五、六百人的大群,后被解散,现在只剩二、三百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