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经纪人父亲扶灵 28年浑厚交情尽显(图)

发表:2022-05-28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纪人“小美”梁美薇的父亲离世,郭富城带着妻子方媛、岳母及2个女儿到现场致哀,亲自现身送梁桂荣最后一程。
经纪人“小美”梁美薇的父亲离世,郭富城带着妻子方媛、岳母及2个女儿到现场致哀,亲自现身送梁桂荣最后一程。(示意图/图片来源:Lo Chun Kit /Getty Images)

香港乐坛“四大天王郭富城以精湛的歌声,曾获取许多奖项。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梁美薇的父亲梁桂荣于上个月离世,家属昨25日在香港设灵,26日举殡,而郭富城也相当有心,带着妻子方媛、岳母及2个女儿到现场致哀,亲自现身送梁桂荣最后一程。

据港媒报导,郭富城一袭黑色西装、戴着黑色口罩,表情严肃哀伤的向媒体表达:“其实小美的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今天他的离开,而我们做后辈都希望这一刻向他做最后的致敬。”满满的感恩之前都夹杂在其中。

此外,郭富城也出席了梁桂荣的告别式扶灵,并在其纪念特刊上留下文字,写下:“世伯的笑容向太阳般温暖,永远亦照耀着家人、女儿、朋友和后辈,谢谢你梁世伯,永远怀念您!”足见郭富城与小美两人合作多年的浑厚情分。

郭富城受访感叹“小美父亲看着我们成长,我们叫他梁伯,梁伯在篮球界德高望重,每逢节日我们去他家吃饭,每次都看见梁伯亲切和蔼温暖的笑容”。此外艺人古巨基夫妻、张智霖夫妇、杨采妮等皆送上花圈致意。

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全名梁美薇,大多数人可能对这名字感到陌生,其实她和郭富城在同天考入香港电视台TVB,是造就郭富城成为偶像歌手的重要推手。香港树仁大学新闻系的高材生的梁美薇现年60岁,足足大郭富城4岁,年轻时的小美不仅外貌清秀,更曾为张国荣、谭咏麟、Beyond乐团等多位乐坛大咖填词,是个著名才女,还是第一位获得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最佳填词奖”的女性,在香港娱乐圈颇具盛名。

刚考入香港电视台TVB时的梁美薇分到音乐组,郭富城则是舞蹈组,初进公司郭富城发展不及梁美薇好,郭富城还在伴舞的时候,小美已经靠着写词才华走红,细心的小美发现郭富城嗓音独特,因此认定他日后一定能红,提建他朝歌手路线发展。之后小美也不断鼓励郭富城,2人因此交情深厚,成为知心好友。

1990年郭富城以专辑《对你爱不完》一炮而红,郭富城经纪合约到期,担心纠纷并求助小美,当时小美为了他放弃移民加拿大,并成为他的专属经纪人,28年来梁美薇工作室旗下始终只有一个艺人,就是郭富城。

据香港媒体报导,早期刚出道时,小美多次自掏腰包为郭富城的唱片做宣传,在郭富城低潮的时候,为了挽救了其事业,甚至不惜卖掉自己的别墅,靠填词的版税收入维持工作室运作,2人长时间的互相扶持的故事在演艺圈中传为佳话,小美早期受访时就曾表示,他们关系就像家人。

今年60岁的梁美薇至今未婚,媒体曾多次拍到她带着郭富城和方媛的孩子外出,如今在疫情紧张的情况下,郭富城还带着家人出席经纪人父亲告别式,此一举相当暖心,可见两人交情深厚。郭富城早期也大方透露自己的财务是交由小美打理的,一句话道尽2人间的信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