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扩大在线COVID-19检疫和隔离指导(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5-26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5-26/p3156391a832797779-ss.jpg

疫情跟蹤(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5月25日,纽约市疫情检验检疫团宣布,它已扩大其COVID-19检疫和隔离指导工具,为纽约人提供直接链接,以方便订购医疗护理包,及时帮助安全分离并接受COVID-19治疗,包括口服抗病毒处方和单克隆抗体治疗。除了这个重要的资源门户,隔离和孤立指导工具还为接触过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或有符合COVID-19的症状的纽约人提供个性化的指导。

纽约市检测与追踪小组执行主任、纽约市卫生+医院负责非住院治疗和人口健康的高级副总裁泰德隆(Ted Long)博士说:"我们希望所有的纽约人都有信心,如果他们接触到患有COVID-19的人,或者如果他们自己检测为阳性,他们知道该怎么做。这个新工具根据你的疫苗接种情况,为你提供量身定做的指导。现在,它还可以立即将您与您可能需要的资源联系起来,以便安全地隔离,或将一种救命的药物送到您的家中。我鼓励你使用这个工具来保证你自己和你的城市的安全"。

已經更新的COVID-19检疫和隔离指导工具为纽约人提供了一个在线的指导机制,根据患COVID-19者的感染史、接触日期或阳性测试、症状和疫苗接种状况,来了解复杂的COVID-19检疫和隔离指导。在回答了几个简短的问题后,用户会收到针对其情况的检疫或隔离指导。

如果符合条件,纽约人将会得到一个订单,可谓患者免费提供“照顾”护理包,包内含有足够一个三口之家使用10天的个人防护设备(PPE),还包括医疗级口罩、洗手液、一个温度计和两个快速抗原测试。纽约人还可以安排得到免费送餐,以便他们能够安全地留在家里。迄今为止,疫情监测和追踪公司(Test&Trace)已经向被隔离的纽约人发送了超过64万个护理包,并提供了超过230万份膳食。

此外,符合条件的用户将被引导到虚拟快递服务网站或212-COVID19,在那里他们可以与临床医生联系,医生可以为他们介绍使用单克隆抗体治疗或开出Paxlovid等口服抗病毒药物,并安排在当天送到患者家中。

如果有需要的人,请拨打纽约市检验检疫局COVID热线:212-COVID19,立即能够得到援助。

关于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团

纽约市检测和追踪小组是该市的一项综合努力,提供可获得的、免费的COVID-19检测,为那些感染或接触该病毒的人提供检疫和隔离资源,并为符合条件的纽约人提供治疗联系。通过与纽约市健康+医院以及卫生和心理卫生局的合作,测试和追踪团队使本市能够立即隔离和照顾那些病毒测试呈阳性的人。为了帮助所有纽约人安全地隔离和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测试与追踪团"的"照顾"支柱还提供免费送餐和其他隔离资源。

关于纽约市卫生与医院

纽约市卫生+医院是全国最大的公共医疗保健系统,每年在全市五个区的70多个病人护理点为100多万纽约人服务。它是一个强大的门诊网络,以社区为基础的初级和专业护理中心,与该系统的创伤中心、疗养院、急性病后护理中心、家庭护理机构和MetroPlus健康计划进行护理协调--所有这些都得到11家基本医院的支持。它由42,000多名员工组成的多元化员工队伍独特地专注于使纽约人毫无例外地过上健康的生活。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ychealthandhospitals.org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