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也藏风水玄机 你家中被子选对了吗?(图)

发表:2022-05-26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子也藏风水玄机 你家中被子选对了吗?
被子也藏风水玄机,你家中被子选对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被子的选择是关乎到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如果想睡个安稳觉,那么以下所说的一下几条研究与禁忌,你一定得注意遵守。

被子禁用白色

中国人都讲究喜庆,白色虽然干净,却往往是不吉利的象征。我们一般看到白色的床单都只是在酒店宾馆或医院这些地方才有,除了在宾馆偶尔睡一下白色床品,家中千万不要用这个颜色的床单被套枕套,原因你懂的!

而且白色的被单一旦沾染到一点点脏就非常明显,假如天天都要洗床单被套,你说是不是很麻烦呢?所以一般的家庭都不会选择白色的被子,床单。

红色的被单最好少用

有人会问了:红色是喜庆的颜色,为什么不能用?并且结婚不用红色吗?

这是因为红色会促使人体兴奋,使人体难以真正进入休息状态。新婚夫妻铺红色,结婚当天喜庆喜庆就好,为了保证睡眠质量,还是建议第二天将床品换下,换成不那么强烈鲜艳的颜色。

金黄色床单

金黄色易造成情绪不稳定,所以,患有抑郁症和狂燥症的人不宜用金黄色。

老人禁用方形菱形图案

大块的方形、菱形图案的被子,最好不要给老人使用,这类形状容易使人有压迫感,睡眠时难以放松,怕会影响老人的心脏与脾胃。

有公仔、卡通图案的被子,夫妻慎用

这类床单被套并不是一定不能买,但当感情出现裂痕,夫妻陷入冷战时,就最好不要盖这种图案的被子了,以免引来烂桃花,有异性来纠缠另一半。

动物、人物图案的被子不合适多梦的人

本身就睡眠质量不好,容易做梦,被子上再出现动物、人物等图案,更会对多梦者造成心理暗示,刺激大脑神经,只怕梦会越做越多,越做越恐怖!

孩子使用的被子不宜太花哨

颜色过多,图案花里胡哨,只会更加刺激孩子的神经系统,增强血液循环。本就活泼好动、精力旺盛的孩子,又怎么能睡个安稳、香甜的梦?

尤其对于喜欢调皮捣蛋的孩子,更是不能用变形金刚、美国队长等好勇斗狠的图案,除非你想看到他睡着了也在拳打脚踢的“表演”。

闲置已久的被子

闲置已久的被子,一来长久没使用会藏纳灰尘,对睡眠中的人体不好;二来闲置的被子也会藏有阴暗的气息,容易扰乱你身上的正能量。如果舍不得换掉、丢掉,那么使用前一定要拿出去晒足太阳,以便驱散灰尘和吸收正气。

其实被子以简洁、温馨为最佳,能跟整体家居环境搭配就好,让睡眠环境轻松一些,这样一家人才能睡出好气色,睡出好能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