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马斯克被逼上梁山 对垒极左派(图)

发表:2022-05-23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硅谷钢铁侠马斯克(图片来源:PATRICK PLEUL/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3日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几乎一夜之间成为了保守派人士心目中的英雄,他近来的举动已引起了左派的恐慌。自称为“火星人”的马斯克拥有非一般的能量,他不但创建了特斯拉,还是星舰((Space X),星链等的创造发明者,被人称为“硅谷钢铁侠”。

时事作家唐青撰文称,马斯克于4月25日公开收购推特以来,他不断受到左派的攻击。因收购推特是想把它改造成言论自由之地,他明确表示推特言论审查已达到荒谬的程度,批评推特封杀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账号极度愚蠢,把川普视为眼中钉的左派很快意识到,马斯克想改变世界了,于是准备开始对付他了。

先是标普ESG指数剔除了特斯拉公司,导致特斯拉股价下跌近7%。这使马斯克于5月18日连发十几条推文炮轰ESG,称“那些扮成社会正义斗士的伪君子已把ESG当成枪使”。

他愤怒指责:“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XOM)是石油天然气大公司,都能被标普500排在全球ESG前10,而特斯拉环保电动车公司却没能上榜!他呛声标普“丧失了基本的诚信”。

忍无可忍的马斯克他于18日下午发推表示,民主党已经成为“分裂和仇恨的政党”,他将会“投票给共和党”,并预测左派对他的“政治攻击将急剧升级”。果然很快正如马斯克所料,针对他的“肮脏伎俩已展开...”

5月19日,左派媒体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该文引用一名匿名人士的话,称一个空姐朋友2016年受到马斯克性骚扰,马斯克在2018年还支付给她25万美元以解决这项指控。这种单一匿名,并转了几手的消息来源本身就违背新闻报导的专业标准,也就是明目张胆的开始对马斯克下手了。

5月20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将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尊严:“特斯拉正在建立核心诉讼部门,我们将直接发起诉讼。这个团队会直接向我汇报工作。”他推特的招聘文中要求:“寻找铁杆的街头斗士”,并称“将会有流血斗争”。

上周出现的戏剧性变化,把马斯克逼上了梁山。去年秋天马斯克还在强调“最好还是避免讨论政治”,如今却明确向左派决裂并宣战。从马斯克每天的推文中,我们看到他将和极左势力、觉醒主义(wokism)决战。左派的觉醒运动其实就是反道德、反传统、反文明常识的社会主义运动。马斯克才高胆大,他是右翼突围的先锋将领,用推文大战群雄,英勇气概仿佛是川普翻版。马斯克是美国传统右翼保守派思潮回归的挂帅人物,已经有多种迹象显示出强大的反击力,马斯克注定不会像川普那么孤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