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土海密合 疫情被人为控制中(组图)

发表:2022-05-17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星
本周星象:土海密合,疫情被人为控制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月16到22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土星跟海王星现在度数非常的密合

本周有一个很重要星象,就是土星跟海王星现在度数非常的密合,会一直密合到7月,所以这个密合也代表疫情正在被控制当中,这个听起来像好事,可是我们也知道地球的某个角落,有些人为了管控它,然后可能会祭出非常严厉的手段,也会造成民生生活的一个影响,所以这个土海的密合值得我们密切观察。

海王星
火星将会跟海王星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将会跟海王星合

那在这一周的礼拜三5月18日,火星将会跟海王星合,它就是让看不见的东西大爆发,那这个大爆发除了可能代表受苦受难、曾经感到无力的人,他们是会有反击的或有反应的,当然这也会让我们看到更多不可思议的,譬如说原来社会的这个阴暗角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当然这种看不见的事情大爆发也提醒着我们,永远不能够装作看不见、听不到。当然火星跟海王星的强调,也跟宗教领域的事情有关,身心灵的事情有关,所以你知道如果大家又开始神、佛,或者是类似像九天玄女爆红,这也都是海王星能量的爆发。

火星
火星进双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进双鱼

那么火星现在也还在双鱼座,各位都知道自从火星进双鱼之后,疫情就大爆发了,台湾确诊人数就开始破千,然后一路飙到现在。

木星已经进入牡羊

木星已经进入牡羊了。木星牡羊除了让第二代出头以外,它也会带来比较激进的、比较火能量强的能量场,譬如说有的人可能就会比较暴力一点,因为他觉得理所当然,或他以为这样才能够成功。可是急、赶、暴力真的是对的吗?在8月之前赶赶赶这是势必的,但如果赶的有效果是一下迈向成功没有错,赶的没效果,很可能就是出差错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喔!

土星即将要逆行

那现在也是土星在停滞的时候,因为土星即将要逆行了,其实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土星向来代表严格、严厉或让我们感觉很辛苦的地方,那这个土星即将在6月的时候逆行,那当然就会把能量场,譬如说管控严的稍微放松一点,亦或是现在慢慢有一些反思的声音还要管吗?管得这么严有用吗……等等。所以其实这是一个福音吧!或者是有机会来探讨一下这样做对吗?那样做对吗?

双子座
周六太阳就进双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周六太阳就进双子

这个周六太阳就进双子了,而太阳进双子当然就把主场景和focus都放在双子上面。因应我们现在的水星逆行,我们对于媒体、沟通、怎么表达的、双子人的种种行为或跟媒体、交通有关的各种现象我们都会探讨一遍。

金星跟木星都是在牡羊座

并且现在也是金星在牡羊的时候,所以金星跟木星都是在牡羊座,很多事情更讲究效率,也会感觉到开创的乐趣、创造的乐趣。那还有年轻人出头天,一些小小兵居然可以做出我们意想不到的好东西,让我们对他们刮目相看,不要再说年轻人不行了,那第二代、接班人也纷纷出列,所以每一个人都是处在一个重新更新自己的时候,你也要成为一个新的人,你才能够相应这个能量场。

水逆在双子座

水逆在双子座很多消息的管道跟来源、对于沟通怎么样才能有效以及你之前是不是有耍小聪明,但是现在有可能吃大亏,因为我们会回溯、我们会去研究你的言论是否适当,这也是一段反省的时刻。当然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不方便,譬如说交通真的会比较不顺、3C用品也是状况连连,当然也有更多这方面的新品发表,那车子也很容易坏掉,各位要多小心!那资料的备份、传递都要多确认两次。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双子、处女、天蝎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你有点凡事亲力亲为,而且太多地方需要你了,都是你的责任所在,所以你有点累趴了,辛苦了,这个满需要刻意的留时间让自己休息,不见得都是你的责任,我来释放你一下。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一直在谈未来的一些案子,所以满有充满希望的感觉,然后你也会畅想未来,你可能也会自己自创,或者是发展非常多的对未来的想像跟企图心。

处女星座的朋友,其实这个时候不要着急,有很多事情机会一直都来,但是不是每一个都要去做,你要花一点时间去判断,千万不能因为舍不得,然后就样样都逞强,这样子反而会做不好。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应该有很不错的机运来找到你,所以就专心致志吧,专心就能够把这件事做好。

爱情:金牛、巨蟹、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同学在感情方面,你最近是不是把自己调理的满好的呢?因为感觉到你非常的有魅力,要有时候桃花就不请自来了,你其实也没做什么,所以就好好享受你的好人缘吧。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这个时候会遇到志同道合,或者是两个人比较心心相印的情况嗯,应该对你来说是很甜蜜的一个时段,好好享受吧。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遇到喜欢的类型,不过他应该跟你想像中不太一样,所以要多深入交流,你才会知道他的另外一面,不见得不好,但是他可能跟你想的不太一样。

摩羯星座的朋友,桃花有可能被你吓跑,因为你可能讲话太犀利了,或者是你太鄙俗,不好意思释放真正的自己,过犹不及都不太好,所以要自然就对了。

金钱:狮子、双鱼

狮子星座的朋友,金钱方面最近理财蛮顺利的,路线应该是对的,你也会得到好的回馈,然后如果想加码,我觉得是可以的,而且遇到的人也都满对的,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可能在调兵遣将方面,就是金钱方面调度有一点问题,如果你是调度满大笔金额的,最近也有可能资金短缺,或者是调度不顺的情况,也要小心来看。

健康: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朋友最近可能有心跳、心律不整的情况,然后还有睡眠不佳的情形,那这个其实都是可以多休息就可以换回健康的。

水瓶星座朋友要注意可能有脑神经衰弱的问题,那当然还有可能类似听错讯息,那你想健康却反而用错方法等等,所以不要误信偏方喔!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