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毁小庙的文革青年 遭天谴报应终生畸形(图)

作者:阿竺 发表:2022-05-13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庙宇 佛寺 寺庙 2339734232
砸毁山中小庙的文革青年得到天谴的报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年文革席卷全国时,曾有两名青年将众人不敢破坏的小庙与祖先牌位砸毁,这两名愚昧无知的青年后来都得到惨痛的报应,以天谴警示后人不能舍弃最重要的道德

文革风暴

山东省莒县的北部群山有一个小村庄,这里的居民多以刘为姓氏,当年文革的风暴席卷全国时,这个位处偏远山区的小村庄也无法幸免。当年人们陷入失去理智、极度狂热的疯狂精神状态中,众人参与所谓“破四旧”这种荒唐运动时,无数珍贵的古物被人们毫不犹豫地砸烂烧毁,这座村庄仅剩一座小庙与祭祀的祖先牌位无人敢动手破坏。

愚昧青年

虽然多数人尚未踏出跨越底线的那一步,但树大必有枯枝,有两个愚昧无知,不知天高地厚的青年,受到无神论败坏人心的终日洗脑下,被愚蠢的想法侵占了头脑。这两名青年站出来,拍胸脯保证说:“你们不敢砸,我们敢!”随即上前将小庙砸毁,并将祖先牌位不敬地用脚踢来踢去,最后扔进村庄前的小河中。完成他们道德沦丧的忙事后,一个人走回家中,另一个人则弯下腰,翘着二郎腿坐在河边的大石头上休息。

天谴报应

那名先行返家的青年,刚回到家中就感受到肚子一阵绞痛,痛到他受不了在地上打滚。这名青年的母亲是信佛之人,她看见儿子做出砸毁小庙的不敬之事回来,身体发生这种痛苦的剧变,便认为这是天谴的惩罚,这样下去恐怕儿子小命不保。这名母亲由于亲情之心,承担着遭受批斗的风险,从家门口一路跪到小庙前磕头,希望能替自己的愚昧儿子认错赔罪。那名青年心中也明白这是天谴,是自己的愚昧无知得到报应,因此对神佛生起敬畏之心,而他肚子那要命的痛苦也渐渐消散,最后完全消失。

至于坐在河边休息的那名青年就没那么幸运了。当他决定起身离开时,刚站起来就立刻重重摔倒在地。他吃力勉强站起来后,自己的两腿都是弯的,不论如何使力都无法直立,而且还交叉在一起,无法分开。除此之外,青年的腰也无法直立,各种方式都无法直立,使他的头终日离地很近。

从此以后,这名青年的余生始终保持这种入目不堪的姿势,为了保持身体稳定,他必须双手各拿一个小折凳,走路时双手同时向前像是划船似的,而他的双脚交叉弯曲,走路一高一低始终不能平齐。这样的姿势使他头往前时总是一点一点的,加上双手同时向前划,就像是不停重复磕头拜佛的动作。

这名青年的事迹声名远播,他们砸庙、侮辱祖先牌位遭到天谴报应的事迹广为流传,而他被称为“磕头走路的人”。直至此人70多岁去世前,始终保持着那形似磕头拜佛的姿势行走,警示后人即使在世风日下的环境中,仍需要保有道德良知,千万不能失去善良的心。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