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日常睡姿中 看你的命运和性格(图)

发表:2022-05-12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你的日常睡姿中,看你的命运和性格
从你的日常睡姿中,看你的命运和性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睡眠通常是一个人最无防备的时刻,而睡姿则会反映出你的“潜意识”。睡姿也是大有学问,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是睡觉姿势和人的性格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你是哪种睡姿

测出你的命运和性格。

A、大字型

你本性善良,淳朴真实,对生活充满希望。

你对生活向来逆来顺受,不喜欢做出头鸟,不喜欢对人指手画脚。你喜欢简单美好的感情,是个容易知足的人。

你的出生不错,家庭氛围令人羡慕,而且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B、趴睡型

你的思维逻辑非常特别,想法很多,而且擅长隐藏自己,只在你认为合适的时候才会表现。

这样的你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很容易吸引异性。同时你是个很看重友情的人,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

别人和你相处的时候会觉得很舒坦。尽管你的出生一般,不过也不算穷苦,结合全方面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类型。

你会幸福,并且也会珍惜幸福,知道扬长避短,善于发挥自己的优势,让生活更美好,以后的路会一帆风顺的!

C、侧卧睡

性格活泼开朗,是群体里最积极的小太阳,浑身散发着正能量。

你的思想非常开放,不想太早被婚姻生活束缚,想要先立业后成家,不过这样的你对家庭可是非常负责的。

你的命格平顺,年轻的时候不会经历太大的挫折,到了合适的时机,那个要与你相伴一生的人会主动出现在你面前。

父母对你很是疼爱,另一半对你也很是呵护,享受家庭生活。

D、抱东西睡

你的性格有两个极端,有时高冷神秘,沉默寡言,有时细心体贴,暖人心扉。

和你在一起最大的感受是“自在”,毫无顾忌。

你对一个人的包容性非常强,是个很适合交往的人,偶尔的强硬因为你的温柔显得有些浪漫。

不过你内心有点爱慕虚荣,喜欢漂亮的事物。

你做事时有时会有点激进些,冷静一点能有更好的机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