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捕获UFO?日本介良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5-11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物体 41757409
学生们在稻田中发现疑似UFO的不明物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972年8月份,有一群学生在稻田中发现神秘物体,后来疑似是UFO出现。这起事件当时在日本轰动一时,许多人特地进行实地采访,为了查明不明物体的真相

介良事件

公元1972年8月时,高知县高知市有几名国中生在稻田中发现神秘的发光物体,这个物体与一颗手球差不多大,并散发五颜六色的光芒,这个不明物体漂浮在距离地面1公尺的高度。隔天,许多对于这个不明物体有兴趣的学生相约跑到同个地方时,他们发现了一个外型类似烟灰缸的物体,这个物体底部中央的正方形结构有一些直径大约3毫米的洞,并且周围画着如同古代壁画的图案。

这些学生中有人将其带回家进行观察,并且把这个不明物体放置在抽屉中,不过隔天却离奇的消失,并被人发现它回到原来的位置。这些学生没有放弃对于不明物体的研究,于是尝试将它拆开,打算观察物体内部的情况,甚至往里面倒水。学生们的这些手段并没有让他们取得什么发现,那个不明物体仍然会回到原处,即使不断的将它用各种方式固定也是一样。后来,有一个人使用绳子将物体牢牢缠住随身带着,过程中出现一个与手球差不多大的发光物体,当学生拉扯不明物体时,这个发光物体随之消失,从此不知去向。

后续研究

整起事件没有留下什么证物,几乎都是由参与其中的国中生所提供的一面之词,有人表示曾经想对不明物体进行拍照,但最后是胶片变黑,只有一张模糊的照片。民间的研究机构日本空间现象研究组有进行这起事件的实地调查,并在第一时间制作出不明物体的复制品,在不明物体的背面描绘着与鸟类有关的不明图案与鱼鳞图案,称为“青海波”,后来在日本空间现象研究组的“不明飞行物第一期”期刊与日本不明飞行物研究组的“JUFORA12/13”期刊有详细记录。

后来超自然现象研究员清水一夫有对当时的目击者进行采访,他认为受访者的言行举止让他觉得这起事件是真实的。不过也不免出现许多质疑的声浪,比如其中一名男生在一名高中老师询问事情真相时,他说其实是假的,以及整起事件大多为绕在九名学生中的三名男生。另外有理论认为不明物体的真身是烟灰缸。

除了介良事件以外,日本在1975年时,也发生一起“外星人”事件,山梨县有小学生遇见了UFO与外星人,后续有环境管理人员、保险人员、作家等数名目击者也曾看见UFO或外星人的出现。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