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期选举初选起跑 测试川普影响力(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4-29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2年2月26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发言。(图片来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9日讯】5月美国中期选举初选将正式开始,将有十几个州的选民前往投票站,其中六个州数个关键席位竞争激烈,有美媒认为也是测试前总统川普共和党影响力的时刻。

美媒《国会山》(The Hill)文章指出,5月以下7场竞选值得关注。

5月3日的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院初选

共和党为接替即将退休的参议员波特曼(Rob Portman)而进行初选,川普表示支持保守派评论员、作家兼风险投资家万斯(J.D.Vance),他面临六名挑战者,分别是前俄亥俄州共和党主席简‧蒂姆肯(Jane Timken)、前州财政厅长乔什‧曼德尔(Josh Mandel)、商人迈克‧吉本斯(Mike Gibbons)和州参议员马特‧多兰(Matt Dolan)。

川普宣布为万斯背书前,有两个民调显示万斯以两位数的差距落后于吉本斯和曼德尔。因此这场初选将测试出川普对共和党初选选民有多大的影响力。

民主党方面,联邦众议员蒂姆‧瑞恩(Tim Ryan)被认为是获得党内提名的热门人选。

5月17日的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院初选

去年夏天,川普表示支持联邦众议员泰德‧巴德(Ted Budd)。巴德近日开始在民调中领先,他的对手是前州长帕特‧麦克罗里(Pat McCrory)。

川普稍早试图说服前联邦众议员马克‧沃克(Mark Walker)退出参议院竞选,但被拒绝。

民主党人、州最高法院前法官谢里‧比斯利(Cheri Beasley)预计将轻松赢得党内提名,因为她的头号挑战者去年12月放弃竞选,转而支持她。

5月17日的宾州共和党参议院初选

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退休后空出了席位。

4月,川普宣布支持医疗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名人医生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

奥兹的对手分别是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前联合首席执行官大卫‧麦科米克(David McCormick)、房地产开发商杰夫‧巴托斯(Jeff Bartos)、前美国驻丹麦大使卡拉‧桑兹(Carla Sands)和政治评论员凯西‧巴尼特(Kathy Barnette)。

在川普参与该竞选之前,4月初的一项民调显示,麦科米克领先奥兹6个百分点。特拉法尔加集团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奥兹正以微弱优势领先。

5月17日的宾州民主党参议院初选

目前在民调中遥遥领先的副州长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将面临联邦众议员康纳‧兰姆(Conor Lamb)和州众议员马尔科姆‧肯尼亚塔(Malcolm Kenyatta)的挑战。兰姆认为费特曼过于激进,无法在全州范围内赢得胜利。

-5月24日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初选

乔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在2020年总统大选后与川普为敌,目前他正面临川普支持的前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的挑战,珀杜希望争取到乔州最保守的选民。

周二(4月26日)发布的《亚特兰大宪法报》(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的民调显示,坎普领先于珀杜26%,在可能的初选选民中获得了53%的支持。

民主党方面,斯泰茜‧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没有任何初选对手。

5月24日的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参议院初选

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去年获得川普的早期支持后,被视为接替即将退休的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谢尔比(Richard Shelby)的早期热门人选。不过,川普上个月撤回了对布鲁克斯的背书,他的支持率骤降。

其他两位候选人是前陆军飞行员迈克‧杜兰特(Mike Durant)和谢尔比的前助手凯蒂‧布里特(Katie Britt)。

川普还未宣布支持哪一位候选人,3月一个民调显示,杜兰特、布里特和布鲁克斯的支持率分别为33%、23%和12%。该民调发现,52%的初选选民表示,川普的支持会影响他们的选择。

5月24日的德州共和党总检察长决选

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和州土地专员乔治‧P‧布什(George P.Bush)将在5月24日的决选中两人再次对垒。

帕克斯顿得到了川普的支持,被认为赢面更大,他在3月1日的初选中比布什表现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