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棒味全龙队6人快筛阳性 赛事延期(图)

发表:2022-04-28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职棒味全龙队
味全龙队在棒球场比赛。(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华职棒味全龙队27日有6人武汉病毒快筛阳性,会长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表示,有核心区人员确诊就暂停比赛3天的规定已不适用,而是看确诊加隔离人数是否超过14人,能否在天母比赛还要看PCR结果。笔者悲观表示,像这种团体赛的球类选手,一般来说只要一个确诊,那就会像骨牌效应一样,一窝蜂的人都会跟着确诊。后续职棒要正式比赛还有得等的。

中华职棒27日宣布,原定于27日在天母棒球场举行的中信兄弟对味全龙之战,因有味全龙6名队职员出现快筛阳性反应,27日赛事将延期举行,除了安排味全龙出现快筛阳性反应6名队职员进行PCR,所有其他球团也将进行快筛。

当天的客队中信兄弟随后也发布讯息,兄弟球团从台北饭店出发后收到停赛通知,抵达天母球场后只留在停车场,未进进球场内,并进行全队快筛,结果皆为阴性。另外兄弟队也强调,除了之前就有禁止队职员在外用餐,最近到疫情较严重的北部比赛,也有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外出。

此外,27日另一场在乐天桃园棒球场的赛事,由富邦悍将对乐天桃猿之战,赛前联盟也将安排快筛检测。

上周末与味全进行3连战的富邦悍将表示,27日在桃园赛前收到联盟通知,进行全队队职员快筛,经快筛后全队队职员皆为阴性,悍将球团已和球员重申相关防疫规定。而乐天桃猿队则表示,27日全队快筛结果皆为阴性。

不过比较令人担心的是刚在26日与味全比赛的统一狮队,因27日是休兵日全队被要求留宿饭店不得外出,要等到28日快筛剂寄送到饭店后,才能依据标准流程执行快筛。如果有快筛阳性发生,也不会觉得意外,毕竟球场上两队球员间彼此近距离接触的频率很高。

味全龙上周19、20日在台中洲际球场对战中信兄弟,22日起在新北市新庄球场与富邦悍将进行3连战,本周26日在天母主场对战统一狮,原定27日及28日将在天母迎战中信兄弟。龙队近期战绩亮眼取得4连胜,上半季9胜6败排名第2仅次于乐天桃猿。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