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全线暴跌 失守3000点 资金加速逃离(图)

发表:2022-04-25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股 资金 暴跌 沪指 深成指 创业板指
4月25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暴跌。(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4月25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全线暴跌,截至收盘,沪指跌5.13%,报2928点,时隔21个月再度重返3000点之下。两市超4600股飘绿,超700股跌停,超1800股跌幅超9%。

据网易财经4月25日消息,A股早盘三大指数均大幅低开,沪指盘中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一度跌超3%。煤炭、油气、有色等周期股大跌。午后指数加速下挫,沪指跌超5%,失守3000点,距2021年2月18日高点跌超20%。深成指跌逾6%,创业板指跌超5%。

4月25日,两市超4600股飘绿,超700股跌停,超1800股跌幅超9%,上涨个股仅147只。

截至收盘,沪指跌5.13%,报2928.51点,深成指跌6.08%,报10379.28点,创业板指跌5.56%,报2169.00点。

从盘面上看,板块全线下跌,有色、数字货币、云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北向资金加速逃离。据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3.97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沪股通净卖出48.4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5亿元。

4月25日,多只权重股大跌,宁德时代一季报突然延后,暴跌超6%;招商银行原行长被查,暴跌超8%;千亿市值的新华保险一季度业绩预减跌停;药茅恒瑞年报业绩下滑盘中跌停;隆基、三一重工、平安银行、招商证券等也都大跌。

网易财经称,沪指进入技术性熊市。不过有网友认为,18年熊市2200点是最低点,但是这几年3000多点至少发行了1200只股票,对大部分股票来说,现在3000点跟18年2400点差不多。还有什么技术性熊市?现在是系统性熊市,跟技术没有关系。是大环境不确定引起资金外逃。

《市界》报导说,4月25日,整个财经界一片寂静,就连平常叫喊最欢的财经交流群,都变得十分安静。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暴跌,反而没有人知道该说些什么,他们很多人只是盯着满屏闪动的绿色,陷入了沉思。

财经分析人士表示,所有题材,全线熄火;所有板块,全部下跌;所有概念,全是绿的。即便是疫情第一年千股跌停的时候,也没有出现如此恐怖的数据。

虽然盘中券商也数次护盘,然而,市场信心并没有因为单一的券商拉升而快速修复。随后大盘一泻千里,再也无力回天。

有分析说,本轮A股暴跌与美股大跌,叠加美联储或将连续四次加息50个基点,全球资本预期直线下降有关。除了外部因素,当下市场处于盈利走下坡阶段,而中国各地疫情反复是当前掣肘经济的主要原因。

另外,市场惶恐情绪凸显,出现了集中砸盘的现象,最后演变为大跌之势。权重股大跌,也直接拖累整个盘面。

《市界》报导称,对于A股今后走势,巨丰投顾认为,3000点轻松告破,市场没有太多的抵抗,并继续下探,说明没有太好的预期,短期重心仍有继续下降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短期市场性的底部,仍需进一步的等待。

“出逃的小韭菜”则认为,3000点下没有支撑,跌到哪里算哪里。“接下来也不用看了,洗洗睡吧。”

有股民说,“跌到不敢看帐户”、“不敢输入密码”、“我扛不住了,明天要关闭户头了”。

还有股民开呛:“说好的稳呢?” 底下有留言回应说:“告诉你稳下跌,你不信。”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