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将培训乌军使用榴弹炮等新武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4-19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5月18日,一名第 10 山地师士兵在纽约州德拉姆堡执行未来部署训练任务时检查 105 毫米榴弹炮的枪口。(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2016年5月18日,一名第 10 山地师士兵在纽约州德拉姆堡执行未来部署训练任务时检查 105 毫米榴弹炮的枪口。(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9日讯】自美国总统拜登上周宣布了援助乌克兰大规模新武器,未来数日,部署到欧洲的美军将开始对乌克兰军队进行榴弹炮和雷达系统培训

路透社报导,该训练是美国参与俄乌战争的一项重大进展,是美军在俄罗斯入侵前几周离开乌克兰后,再次与乌军直接接触。

拜登总统曾表示,美国人不会在乌克兰作战,而部署到东欧的数千名美军迄今为止只守卫北约联盟的边界。

对基辅的新援助包括美国军方的18门155毫米榴弹炮和12套反火炮和监视雷达系统。拜登周三批准了8亿美元的额外军援,这是自2月以来总额为26亿美元军援的最新一项,俄罗斯于4月18日已经开始攻打乌东顿巴斯地区,同时继续进攻南部主要城市马里乌波尔。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AN/TPQ-36 Firefinder和AN/MPQ-64 Sentinel在内的火炮和雷达,需要美国军方向乌军提供使用指导,不过周三尚未确定谁将提供培训以及培训地点的细节。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非常快速地对其中一些系统进行适当的培训。这些系统并不是高度复杂的系统,”柯比说。

在欧洲总共有约10万名美军,其中约14,000人被部署以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我们很可能会做把少数乌克兰军队撤出,这样他们就可以接受训练,然后再把他们送回前线。”

一揽子计划还包括无数其他设备,包括300枚Switchblade无人机导弹、11架原定前往阿富汗的Mi-17直升机、2,000个光学和激光测距仪、M18A1克莱莫杀伤人员地雷、200辆M113装甲运兵车、100辆装甲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化学和生物防护装备,以及防弹衣和头盔。

海军还将捐赠一艘神秘的“无人海防舰” 。美国军队也可能为乌克兰人提供光学、克莱莫尔地雷和弹簧刀无人机方面的培训。2月24日前在美国的少数乌克兰人接受了无人机培训,然后返回乌克兰。

美国和北约盟国已向乌克兰提供毒刺和标枪导弹等武器,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击退俄罗斯军队和摧毁其坦克和飞机的关键。周三批准的新武器可能会进一步帮助乌克兰人获得优势。

美国一直对更深地卷入俄乌冲突持谨慎态度。柯比说,这次培训只是对乌克兰其他类型支持的延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