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实话 男人心目中好女人的十大标准(图)

发表:2022-04-11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实话 男人心目中好女人的十大标准
大实话,男人心目中好女人的十大标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找到一个好女人共度一生,但是男人欣赏女人和女人看男人的眼光是截然不同的。那到底什么样的女人,才会让现在的男人觉得她是好女人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人眼中的好女人十条标准。

1、孝顺

俗话说得好、“百善孝为先。”孝顺自古以来是中华传统美德之一,很多男人在择偶条件上总免不了加上两个字“孝顺”,甚至把孝顺列为首要条件。

因为从谈恋爱到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还有两个家庭,所以希望女方能够像对待自己的父母那样对待男方的父母,不和老人逞口舌之利,能够与长辈和睦相处。

孝顺的女生很容易受到男人的青睐。

2、温柔

古人说、“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在男人的观念里,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温柔。温柔的女人才更惹人爱,更会让男人产生要保护她的欲望。

因为男人在外面奋斗事业,不想回到家里的时候还要面对一个不体贴的女人,那样两个人相处会很累,男人也希望在回家的时候能感受到来自妻子的温柔陪伴。

一个家庭的幸福程度取决于女主人,拥有一个温柔善良的女主人可以让家庭氛围变得很温馨,会让男人产生无限的好感。

3、有品位

有品位的女人,一定具有吸引男人独特的气质。男人在长相和气质上,更看重的是气质,他们会认为气质是可以相伴一生的东西。

有品位的女人对于精神的追求高于物质追求,在意外在打扮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内心的感受,找一个有品位的女人当女朋友,相处过程中会很放松。

有品位的女人能用包容的眼光接纳男人的付出,刚好符合了男人需要女人的理解和包容的心理。

4、稳定的工作

女人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是会很加分的。

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一方面女人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可以给家庭减轻负担。对男人来说,也是一种依靠。男人认为女人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会显得更有魅力。

5、乐观开朗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微笑会产生积极正面的效应,让人感觉富有朝气。

没错,男人同样喜欢那些爱笑,乐观开朗的女人,让人不自觉就想亲近,男人也更愿意与这些女人交往。

乐观开朗的女人,能够把开心带给身边每一个人,敢爱敢恨,敢于追求,这样的女孩很容易就会成为全场的焦点。

6、充满正能量

谁都不会喜欢整天抱怨的女人,那样只会让自己变得更悲观。充满正能量的女人,犹如一种磁场,给对方的心灵以强大的吸引力。

和正能量的女人相处,她们会将正能量传递出去,带给男人积极乐观的态度,感受世界的美好。

7、自信

俗话说、“自信的女人最漂亮。”就算不漂亮的女人也可以活得很自信,只有自信的时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样子。女人拥有自信,这是永远不会为外人夺取、永远属于她自己的魅力所在。

自信的女人很吃香,当她们走在街上时,人们的目光会不自觉为她停留,留下一个好印象。

8、有学识

有学识的女人一定是一个有思想的女人,因为脑中充满了知识,她的说话语言不会显得浅薄,眼神一定也是灵动的,在有学识的女人身上,一定闪现着睿智的光芒。

同样,男孩很少乐意娶一个美丽但无内涵的女孩回家,有学识的女人会更招男人的喜爱。

9、对待感情专一

对待感情专一的女人,可以带给男生安全感,不会让男人感到患得患失。

对待感情专一的女人大多受过良好的家庭教育,有一个美满的家庭生活,有正确的价值观,具有廉耻心,自尊心强。一个对待感情专一的女人,总是被男人所钟爱的。

10、善良

她们会善良的对待身边的人和物,不会说出任何伤害别人的话语,不会故意出风头去和别人攀比,也不会没有底线的开别人玩笑,任何时候都会给别人留有余地。

善良的女生都应该被庝爱与珍惜。

但好女人的定义也并不局限于此,每个人对此都会有不同的理解。不管你具不具备以上的品质,两个人交往时,相处的是否舒心才是最重要的。交往时懂得为彼此付出,平等相处,尊重对方,时间长了才能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亲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