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冒充家长(组图)

发表:2022-04-06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 笑话 狗狗
笑话一箩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贡献

公司开员工大会,老板说:“公司把每个人的努力都看在眼里。现在,请大家大声说出你对公司做过哪些贡献!”

轮到一个新员工,她咬着指甲想了想,小声说:“晚点来,早点走,为公司节约了电费。”

辛苦

在外打工一个人,昨晚叫了外卖,对小哥说:“辛苦啦,过年了还得送外卖。”

小哥微微一笑说道:“你也辛苦啦,过年了还得吃外卖。”

等待

回家过年,刚下车,我妈打电话来说我姐已经到家了,一家人就等我了。

我更觉归心似箭,旅途的疲惫一扫而空。

进门后刚放下行李,我妈递给我围裙和抹布:“家里你胳膊最长,就等你回来擦玻璃窗呢。”

愿望

我捡到一盏神灯,灯神说可以实现我的一个愿望,刚失恋的我恳求灯神赐给我一个聪明漂亮、温柔贤慧、吃苦耐劳的完美女人。

灯神点点头,青烟四起,我感到自己的手正被拉着。

“儿子你终于回来啦,来,妈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

表白

昨天喝多了,哭天喊地给暗恋了三年的人打电话表白,超大声地喊“我喜欢你”,在电话里连喊了三遍。结果在我等对方答复的时候,那边说话了:“姑娘啊,我儿子出去了。”

幽默 笑话 鸭子
幽默得无地自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呼声

问:南方人这么多年冬天都熬过来了,为什么这两年要求供暖的呼声突然高涨?

答:以前网络不发达的时候,谁知道北方人冬天过得这么舒服。

出气

趁老婆在洗澡,我看了一下她的手机,发现了她和丈母娘的语音聊天。老婆:“今天胸口闷得慌,待会儿把他揍一顿出出气。”丈母娘:“不要做无理取闹的事,先翻旧帐铺垫铺垫。”

零用钱

老爸告诉上大学的儿子,他看上一款手机,要1500元。儿子对老爸说:“我知道老妈给你的零花钱不多。这样吧,你拿一半零花钱出来,我这个月的生活费也拿一半给你,买了它吧。”

老爸想了想,咬咬牙说:“行!”

于是儿子爽快地拿了800元出来,老爸颤抖着从鞋底摸出了50元。

冒充家长

小胖在学校犯了错,老师对他说:“回家叫你爸爸给我打电话。”

这天晚上,老师接到电话,那头传来稚嫩的声音:“老师您好,我是小胖的爸爸,他今天犯错了吗?”

老师生气极了:“告诉小胖,叫他爸爸明天来学校一趟。”

挂完电话,老师长叹一声:“傻孩子,好歹找个男的冒充爸爸啊,竟然找个小姑娘……”

责任编辑:于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