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金星双鱼 进入身心灵的修养(组图)

发表:2022-04-05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鱼座
本周星象:金星双鱼,进入身心灵的修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月4日到4月10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周二晚上金星进双鱼

金星在冲刺中,周二晚上11点进行进双鱼,金星进双鱼是一个金星的强势位,尤其会发挥在譬如说我们每个人都变得更有爱心、更想做慈善,我们对小动物更关怀,或者是也会关怀海洋议题喔。那我们也能领略艺术的美好,或者是音乐舞蹈方面会有很美好的作品和电影,让我们觉得享受,觉得进入幻想的世界,非常的美妙。当然它也会让我们有比较好的睡眠,或者是我们会很在乎睡眠的品质,其实它是一种身心灵的修养,这个金星这里彰显这个价值。

土星
火土相合在周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土相合在周二

火土相合在周二,所以我们礼拜一会很有感觉,这一定是会在我们生命当中种下了一个难题,而且是紧急的难题,我们一定要去处理,所以我们的礼拜一就会变得比较忙碌一点,大家都有一种沉重的心情,而且这个难题可能是来自于人际关系,不知道是某一个人,还是某一个陌生人,还是酸民,还是说你融入一个团体,你觉得有一些沟通上的困难,这个困难礼拜一会达到顶点,但是它也相对地刺激了我们在人际应对上的本能,所以大家一起加油。

海王星
木星跟海王星即将合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木星跟海王星即将合相

本周木星跟海王星是入相位的,它即将合相了,木海它会来放大这个海王双鱼的能量,这是一个盛会,就是我们有生之年,我们特别地感受到命运的力量,不管你觉得是命运待你不薄,或者是你觉得自己非常的lucky或怎么这么倒霉,或者是不是有什么背后的业力在作用,你一定很有感,那当然,既然你有感代表这件事已经不是很实际上表面的事情了,他很可能牵涉到更隐匿的身心灵方面的。也许是跟前世今生,也许是跟某种宗教信念等等有关,那你就要从这个部分下手,有时候奇迹就会出现喔。

本周也是木土有相位的时候

本周也是木土有相位的时候,木星跟土星他们各自在不一样的星座水瓶座跟双鱼座,但是它们产生的相位,它就会对社会产生了一些震荡。因此在这段时间我们看待很多世俗的事情,你就不能完全的只是就事论事而已,你可能要更深究这些人事物对你的意义,在这个有相位的时间,譬如遇到的人、遇到的事,它在你的生命当中可以起到一个关键性的作用,这一点值得我们去思考跟关注它。

木星
木星正在疾驶跟奔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木星正在疾驶跟奔跑

那木星我们正在疾驶跟奔跑,因为已经快要到5月11日了,所以木星这次的度数已经来到了21度58分到23度35分,意思是它即将对有星在度数22度到24度半的人产生作用。如果你有星在上述的度数,那么木星将会给你加持,你一定要把握这个机会喔。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

工作:金牛、双子、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的工作上可能会有你觉得做事比较莽撞或比较自我,然后对事情没有什么助益的人一直在挑战你的底线,所以沟通你也不免急躁起来,可是我觉得你还是要拿出技巧来应对,千万不要暴冲。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还蛮实事求是的,很多事情你动手就有进度,你不动它就事情就会不如预期,所以就能者多劳啰!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的工作都是来跟你谈未来的,蛮有前景、蛮有前瞻性,你自己就拿打开你的直觉吧,让你有feel的那个就对了。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就是已经有很多工作按部就班在等你完成了,可是我不希望你能者多劳,我觉得你应该适时地把一些工作减量或者是交给别人帮助你会比较好,不要只是自己一个人死扛。

感情:牡羊、狮子、天秤、天蝎

牡羊星座的朋友对感情你有太高的要求跟洁癖了,所以这个是会让你很容易失望,还有你有另外一种心态是你觉得自己做得不够,然后很对不起别人,这两种都太极端了,你应该把自己的心态端平就好了。

狮子星座的朋友最近的感情生活已经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稍微有点没情趣,这真的蛮需要一点经营的,不管是你或对方。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如果你是单身的话,可能会有热心的朋友想帮你介绍,我觉得平常心吧,就是当作认识一个新朋友或认识一些新朋友。

天蝎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年长者对你感兴趣喔,也许他身上有散发一种让你很有安全感的特质,如果你需要的话。

金钱:水瓶、双鱼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金钱运相当的旺,不管是来自于工作的正财,或者是投资的偏财,你手气都挺不错的。

双鱼星座的朋友,你就是正财运了,所以钱是需要经营跟理财的,如果你是属于不是很重视,那你赶快把存折拿出来看一看,有理才有财喔。

健康:巨蟹、处女

巨蟹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身心的连结,譬如说当你心里很烦闷,它的确会造成你身体上的影响,也许会变胖一点。或者是变得比较容易浮躁,然后身体也就浮肿起来,这个都是因为心里有状况所影响的,所以情绪要适当的释放。

处女星座的朋友,要注意心血管疾病,那如果你的心脏血管本来就有一些问题,那这个时候当然就是比较好发的时间,要注意一下。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