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先生大港开唱“跳海” 脸书发文致歉(组图)

发表:2022-04-01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联先生”邱彦翔
全联先生大港开唱“跳海”,脸书发文致歉。(图片来源:中央社)

全联先生邱彦翔受邀参加大港开唱时,为救落海的水壶,从游艇舞台“大雄丸”跳进高雄港。他30日在脸书表示,不愿让落海的水壶成为海洋垃圾,进而危害海洋生物,才会跳海救水壶。在情急之下,做出这个没考虑周全的危险行为,强调不会再发生,也请大家勿模仿。

据维基百科资料,现年48岁的邱彦翔是台湾男艺人、演员,目前属于全联福利中心签约固定广告演员,人称“全联先生”。

邱彦翔曾任台北捷运公司检修工程师、汽车代理商行销、广告公司制片,2006年被广告公司无预警解雇后在女友建议下赴新北市金山区做冲浪教练。

在一次偶然的帮忙试镜机缘,邱彦翔意外地雀屏中选担当全联福利中心的广告演员。2006年全联福利中心电视广告“豪华旗舰店开幕篇”是邱彦翔的第一支电视广告作品,邱彦翔表情冷峻、态度认真、不多话的表演方式意外地受到大众注意,他也因此而开启了意想不到的演艺事业。如今窜红变成广告新宠儿,邱彦翔说自己也意想不到。

邱彦翔面无表情,私下也是冷面笑匠,个性随和、但有点闷,家住在新北市金山区的农田中间,到台北市工作时都说“我要进城了”。他喜欢20年老车,保养爱车坚持要到高雄市找固定往来的汽车修理厂。2006-2008年夏天,他在新北市金山区海边经营冲浪教学,但不主动拉客,所以客人多半是老客户,怪怪的表情和个性堪称台湾版的豆豆先生。

邱彦翔与《全民最大党》制作人巫秀阳共同成立包福娱乐。

邱彦翔还原跳进高雄港的状况

邱彦翔在脸书贴文公开道歉
邱彦翔在脸书贴文公开道歉。(图片来源:facebook.com/ChiuYenHsiang)

“就是在音乐告一段落,船也返港靠岸停泊好,大家陆续要下船之际;就一个转身……我的水壶落海了。立即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并未能够立即有可用来打捞水壶的任何器具;在懊恼又着急地望着在海中漂浮的水壶同时,再评估当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也算略通水性,即向随行同事说明下水后的最短救援水壶动线后;只能决定自己的水壶自己救。

于是,做好下水前准备、热身,将个人衣物及随身物品安置好;我穿着快干材质的短裤,走到船左舷甲板边,跳下水、救水壶、游上岸。

快速完成水壶救援的意外落海任务,上岸后穿越人群,随即用毛巾擦干身体、水壶,穿回干燥衣物,将水壶放进背包里确认不会再掉落(这很重要),确认衣着整齐短裤已经七分干地走回住宿处完成洗澡。

以上就是水壶掉落海,现场没有任何嬉闹,眼看着水壶就要漂去,我只能快速跳下海救水壶,自己的水壶自己救,请大家关心海洋垃圾,海龟鼻孔插水壶能看吗!冲浪人最重视的问题之一就是海洋不能再多垃圾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在情急之下,没有考虑周全而做了这个充满潜在的危险行为。不能也不会再发生,大家不要模仿。不好意思!高雄港务局及海巡署等相关单位。不好意思!大港开唱的主办及协办单位。不好意思!让关心我的大家跟亲友们担心了!”

对此,陈其迈30日上午出席“打造数位护国群山!高雄AWS云端联合创新中心揭牌启用”记者会,接受媒体联访回应,“是有点太嗨啦”,还是有风险,大家千万不要模仿。

警政署高雄港务警察总队则表示,至今并未接获任何民众报案,也没找“全联先生”前来制作笔录;至于行为是否违反商港法,须依个案情节而定。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