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俄军兵力不足 调瓦格纳雇佣军部署乌克兰东部(图)

发表:2022-03-30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俄罗斯向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动猛烈袭击后,乌克兰消防员和军人在一所大型购物中心的废墟下搜寻遇难人员。
不“真正遵守战争规则”的恶名昭着的瓦格纳集团军参与战斗,或将给乌克兰平民带去更大痛苦。而俄罗斯的所有举措似乎在表明,不会停战。图为2022年3月21日,在俄罗斯向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动猛烈袭击后,乌克兰消防员和军人在一所大型购物中心的废墟下搜寻遇难人员。10层高的该购物中心遭到了俄军剧烈的连夜轰炸,留下了一个数米宽的火山口,至少有6人丧生。(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30日讯】英国国防部披露,俄罗斯支持的私营军事公司瓦格纳集团的雇佣军已被部署到乌克兰东部,增援在入侵乌克兰战争中陷入苦战的俄罗斯军队

该军事集团被视为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私人军队,预计将向乌克兰部署包括该公司高级领导人在内的1,000多名雇佣军,参与俄罗斯袭击乌克兰的作战行动。

英国国防部在一份情报更新中披露:“由于损失惨重和入侵基本停滞,俄罗斯很可能被迫以牺牲在非洲和叙利亚的行动为代价,为乌克兰重新安排瓦格纳人员。”

瓦格纳雇佣军不“遵守战争规则” 乌克兰人道灾难加剧 

退役的美国空军上校塞德里克.莱顿(Cedric Leighton)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瓦格纳集团的雇佣兵可能会被用来“扫荡马里乌波尔(Mariupol)”,也可能被用来协助在乌克兰哈尔科夫(Kharkiv)的俄罗斯作战部队。

“这些人真的很臭名昭著。”莱顿说。

他指出私人士兵“并不是真正遵守战争规则的人”,而瓦格纳雇佣军尤其“以残暴著称”。这样的军队进入乌克兰战场,乌克兰平民的命运引发了人们的巨大担忧。

3月1日,据报导,在入侵前几周,俄罗斯从非洲空运了400名瓦格纳集团刺客到乌克兰,并提供“一笔可观的经济奖金”去暗杀乌克兰总统沃洛迪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

瓦格纳集团的雇佣士兵在基辅制造了两次被挫败的暗杀尝试,并造成了持续的伤亡。

俄罗斯军队可能部署瓦格纳集团雇佣军参与战斗的乌克兰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一直以来遭到了俄罗斯军队的猛烈袭击。该城市中被困的乌克兰平民已经多日无法获得干净的水、食物或电力。泽连斯基则说:“城市正化为灰烬。”

尽管如此,俄罗斯军队仍然没有占领这座乌克兰南部的港口要塞。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智库——战争研究所将马里乌波尔之战描述为“一场乌克兰激烈抵抗和俄罗斯有限收益的血洗逐条街区的斗争”。

俄罗斯异动 白宫指其不会停战 

俄罗斯从海外调派援兵的举措印证了其在乌克兰的战争陷入困境的局面。即便如此,克里姆林宫近日的动态以及美国的分析表明,俄罗斯仍然在试图全力攻占更多乌克兰的领土,同时推翻基辅

俄罗斯日前声明军队将从乌克兰首都基辅撤离,转而关注东部顿巴斯地区。

美国白宫认为俄罗斯的行动与其言论不相符,俄罗斯军队从乌克兰首都基辅撤离是“重新部署”,而不是直接“撤出”。

“没有人应该被俄罗斯的声明所愚弄,”周二(3月29日),白宫通讯主任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说。“我们认为,基辅周围的任何部队移动都是重新部署而不是撤离,世界应该为对乌克兰其它地区的重大进攻做好准备。”

“每个人都应该预计我们将继续看到乌克兰各地的袭击事件。”贝丁菲尔德继续说道。

“很明显,总统上周在欧洲之行中传达的一个关键信息是,我们将长期处于困境中,我们的盟友和伙伴需要留下来,我们的决心需要保持坚定,我们需要继续执行对俄罗斯经济造成重大损失的战略,并再次在战场和谈判桌上强大乌克兰。”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