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在中国 人们被折磨杀害 因为他们打坐(图)

发表:2022-03-19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亮点》周刊(stern),发表了“中国:人们被迫害、折磨和杀害——因为他们打坐”的报导
德国《亮点》周刊(stern),发表了“中国:人们被迫害、折磨和杀害——因为他们打坐”的报导(图片来源:《亮点》周刊(stern)网页截图)

【看中国2022年3月19日讯】2022年3月16日,德国目前最大的时事社会生活杂志媒体《亮点》周刊,以“中国:人们被迫害、折磨和杀害——因为他们打坐”为题,报导了关于在中国持续发生的人权迫害情况: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甚至是被系统性的活摘器官

文章开头便介绍提到:“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种基于真善忍价值观的修炼功法,这种功法有有助于身心健康。但这么样一件看似平和简单的事情,在中国却遭到严厉的打压。”

“近20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迫害、逮捕、酷刑和杀害。据估计,其中有成千上万的人成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文章阐述了法轮功的发展以及后来的情况。法轮功在1990年代初期的中国大陆获得了广大的欢迎,但是在1999年之后却被禁止了。

由于有数百万人加入了法轮功修炼的行列,中国政府便将其视为日益严重的威胁。根据“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报导,在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无声的请愿活动后,中共将法轮功定性为“对社会和政治稳定的威胁”。随后,宣布法轮功为“邪教”而禁止。此外,为镇压法轮功,中共还创建了一个名为“610办公室”的机构,用以消灭法轮功。

据悉,610办公室在党和政府框架之外运作,凌驾于宪法之上,因此对警察和司法机构拥有权力。据“国际特赦组织”称,自迫害开始以来,已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任意拘留、酷刑和虐待。

大多数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在见到法官前都必须先被关押几个月,才能出庭进行一场如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所指称的假审判,而且法轮功学员总是被判有罪,绝大多数最终被关进劳改营或被送去洗脑班转化。

此外,被关押后随之而来的便是酷刑折磨。“人权观察”就提及“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共变得越来越暴力。”而“国际特赦组织”则指出遭到的折磨有“剥夺睡眠,被迫保持身体高度紧张的姿势,以及其他形式摧残身体和精神的虐待”。这些案例不断被人权组织发布在网站上,如“国际特赦组织”就曾举出这样的案例:法轮功学员王秀清和女儿秦海龙在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遭受酷刑,受尽折磨。

据德国法轮大法学会称,自迫害开始以来,因酷刑致死的总人数已超过4000人。此外,该学会还指出,被活摘器官而死亡的人数更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的系统性犯罪”,而且随着迫害开始之后,中国的器官移植产业便开始蓬勃发展。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存在一个巨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移植医院至今还在宣传,他们可以在几天内获得任何需要的器官,而且每次手术都有几个活体器官可以使用。

这个指控也被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所证实。中国法庭是一个由律师和专家组成的独立小组。该法庭最终裁决说,在中国,从良心犯人身上活摘器官已经进行了多年,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来源,而且可能是主要来源。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强调,许多人无缘故无在难以描述的令人发指的残酷交易中死亡。

文章中最后提及,尽管中共对所有的指控进行了否认,但美国政府在其“人权报告”中指出,中共正在伪造有关器官捐赠和移植的信息。

责任编辑:简一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