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女儿豪宅遭“攻占” 视频曝光(视频)

入侵者举乌克兰国旗:欢迎难民入住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3-16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俄罗斯乌克兰之间的战事进入第三周,俄总统普京不但个人遭受国际强烈挞伐,连家人也受到波及。据报,普京女儿卡特琳娜•季霍诺娃(Katerina Tikhonova)名下一栋位在法国的别墅,近日遭到两名激进分子占领,他们声称要将房子提供给乌克兰难民住。

综合外媒报导,两名激进份子近日闯入位在法国度假胜地比亚里茨(Biarritz)的豪华别墅,其中一名是法国激进份子皮耶尔•阿夫纳(Pierre Afner)。

英国《卫报》报导,这间豪宅共有8间卧室和3间浴室。闯入者在社群媒体上宣布,他们已经换了锁,将提供给逃离战争的乌克兰人住,并在阳台上挂着乌克兰国旗。

据了解,这栋房屋的所有权人是俄罗斯亿万富翁、普京二女儿季霍诺娃的前夫沙马洛夫(Kirill Shamalov)。闯入者声称找到了沙马洛夫的护照和和一些电费单。

其中一名闯入者哈夫纳(Pierre Haffner)将这处房产更名为“乌克兰别墅”,说会请人权活动家和律师要求比亚里茨市政厅和警察局用该处来安置乌克兰难民。但法国警方随后破门而入,逮捕并拘留这两名激进分子。

消息曝光后,马上在推特引发疯传,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间别墅应该被扣押,当作制裁的一部分”、“绝对支持占领他们家全世界的资产”等。

旅居美国的中国学者曹长青在推特发文强烈质疑这种作法: 法国活动家闯入普京女儿在巴黎的房子,砸了门锁,说在那安置乌克兰难民。这场面让人想起电影《日瓦戈医生》中苏维埃们占领医生的家,都是以正义名义,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占领民宅,剥夺私人财产。普京下令进攻乌克兰,不等于他女儿有罪。株连九族、占有私财,列宁斯大林毛泽东们热衷。今天左派也这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政坛叱咤风云,对家庭生活却始终保持神秘,仅承认膝下有女,而35岁的卡特琳娜就是传说中的二女儿。据悉,她原本是一名舞者,之后成为数学家,现任莫斯科大学复杂系统数学研究所副所长,被认为是普京和前妻柳德米拉(Lyudmila)的女儿。她日前才在俄国国家电视台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亮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