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共工蚩尤还魂惹的祸?(视频)

发表:2022-03-15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乌之战正酣,战争背后的鬼影也渐渐现身出来。3月8日,网络上有新闻频道爆出内部消息。当战争打响的第四天,也就是2月2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直接找在联合国控制局面的中共外交部王毅,请求王毅阻止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吞并。当泽连斯基发现王毅根本就没有帮助乌克兰之意的时候,就揭穿了中共就是背后策划世界大战的真正金主。

王毅恼羞成怒,打着官腔,傲慢的告诉泽连斯基,只要你立即把全部核武器(部件)卖给中国,我王毅立即叫普京撤军。

泽连斯基愤怒以对,对王毅说:你是历史的罪人!你知道的。核武器没有北约和联合国的决议,不能卖给任何国家。

王毅气势汹汹的警告说:那你就去死吧!

泽连斯基回应道:我全家和乌克兰同生死!

无论乌克兰曾经如何在误听误信中共方面犯过何等的过错,但此时,你不得不为乌克兰总统的王者风范而动容,也不得不为泽连斯基的醒悟而叫好。

正在上演的真人版战争片的幕后,现在渐渐的浮出了水面。中国人或者咱们华人都知道,凡事皆有因缘。为什么中共会是这场准第三次世界大战预演版的背后操手和金主呢?中共为何一定要让民主阵营彻底稀巴烂呢?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场战事背后的故事。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中共的始祖毛泽东早期写的一首词,就讲出了中共最终成为这场战争主导的来历。

这首词叫《渔家傲.反第一次大“围剿”》,内容是这样的:

万木霜天红烂漫,天兵怒气冲霄汉。

雾满龙冈千嶂暗,齐声唤,前头捉住了张辉瓒。

二十万军重入赣,风烟滚滚来天半。

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不周山下红旗乱。

注意,最后这一句:“不周山下红旗乱”。这不周山,是中国上古时代神话传说中的山,最早应该是记录在史上三大奇书之一的《山海经》中。

《山海经・大荒西经》记载说:“西北海之外,大荒之隅,有山而不合,名曰不周负子。有两黄兽守之。有水曰寒暑之水,水西有湿山,水东有幕山。有禹攻共工国山。”

《山海经・西山经》记载说:“又西北三百七十里,曰不周之山。北望诸毗之山,临彼岳崇之山,东望泑泽,河水所潜也,其源浑浑泡泡。爰有嘉果,其实如桃,其叶如枣,黄华而赤柎,食之不劳。”

这毛氏的中共红军是马克思的徒子徒孙,相信的是无神论,怎会用这不周山来表述自己的雄心壮志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