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变战时英雄 全球抢购泽伦斯基影集版权(组图)

发表:2022-03-11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于 2019 年 3 月 19 日在乌克兰基辅拍摄喜剧节目 Liga Smeha(笑声联盟)时在后台。
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于 2019 年 3 月 19 日在乌克兰基辅拍摄喜剧节目 Liga Smeha(笑声联盟)时在后台。(图片来源:Brendan Hoffman/Getty Images)

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家小型代理商,近期收到世界各地多达20家电视台出价,想购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过去主演的政治讽刺喜剧影集人民公仆”版权。

版权代理公司Eccho Rights共同创办人索德隆德(Nicola Soderlund)说:“最近非常、非常忙碌。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视台都想购买版权,想要播放这部影集。”

从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攻击至今,英国第四频道(Channel 4)、希腊天线电视台(ANT1)和罗马尼亚PRO电视台(PRO TV)等电视台业者,都加入抢购2015年在乌克兰首播的“人民公仆”(Servant of the People)影集版权行列。

索德隆德说:“我想上周我们可能敲定了15笔生意,而且还有20个国家正在谈。”他的办公桌上就挂着“人民公仆”的宣传海报。

“最新听说的是拉丁美洲,我们正在和美国、Netflix,以及许多国家洽谈。”

光是意大利,目前就有3或4家电视台在竞争;而在希腊,这部影集每晚在黄金时段播出。

索德隆德谈到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时说:“某方面来说,这是对乌克兰人的声援,同时也是出于好奇心,想看看他(泽伦斯基)是怎样的人。”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泽伦斯基在国际舞台的地位一飞冲天,他在面对俄国猛攻时毫无畏惧的决心,令全世界刮目相看。

乌克兰喜剧演员兼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于 2019 年 4 月 21 日在基辅举行的第二轮乌克兰总统选举期间,在投票站向媒体展示了他的选票。
乌克兰总统兼喜剧演员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于 2019 年 4 月 21 日在基辅举行的第二轮乌克兰总统选举期间,在投票站向媒体展示了他的选票。(图片来源:SERGEI GAPON/AFP via Getty Images)

索德隆德10年前第一次见到泽伦斯基,当时泽伦斯基正在开发一档名为“笑翻天”(Crack Them Up,暂译)的游戏节目,要由普通人试图逗笑喜剧演员,这个节目概念后来卖给了越南、中国和芬兰。

索德隆德回忆说:“我和他在基辅共进午餐,他满脑子都是这些疯狂有趣的想法。”

他说,当时无法想像这位“非常风趣,非常受观众欢迎和喜爱的喜剧演员”竟然会成为俄国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的主要目标,并且成为“代表整个乌克兰,为国家发声的世界级领袖”。

Eccho Rights总经理马尔堡(Fredrik af Malmborg)插嘴说:“在经历美国前总统川普和这些事情之后,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英雄。”

在一共3季的“人民公仆”影集中,泽伦斯基饰演一名高中老师,学生将他飙骂乌克兰当局贪腐的影片放上网络后暴红,一路坐上总统大位。

在现实生活中,这部戏剧的成功也把泽伦斯基推上了乌克兰总统的宝座。

马尔堡回忆说:“他总是说,在美国他们早就让演员当上总统了。”

虽然Eccho Rights最近和泽伦斯基本人并没有任何连系,但公司一直和他的多名代理人保持联络。

马尔堡说:“有一名代理人逃到土耳其,另一人在鹿特丹,他们仍与泽伦斯基有联络。”

正在谈判的版权合约细节必须保密,但版权费“大约落在100万欧元(新台币3127万元)”。

在现实生活中,这部戏剧的成功也把泽伦斯基推上了乌克兰总统的宝座。
在现实生活中,这部戏剧的成功也把泽伦斯基推上了乌克兰总统的宝座。图为:乌克兰总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抵达爱丽舍总统府参加2019年12月9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乌克兰峰会时摆姿势。(图片来源:Chesnot/Getty Images)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