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会漫天喊冤传单飘落 交通一度瘫痪(视频/图)

发表:2022-03-11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两会 传单
近日北京天空突然飘落大量喊冤的传单,一度造成当地交通瘫痪。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北京两会召开之际,首都天空突然飘落大量喊冤传单,一度造成当地交通瘫痪。当地民众看后不禁感叹说,看来这是“投诉无门”、“逼得人到处伸冤”。

根据9日网传视频,两会召开期间,北京国贸大厦附近出现大量传单从天飘落,这些传单像雪花一样落在公路上,造成交通一度瘫痪。拍摄者不禁质疑说,“这是从天上扔下来的吗?是写的纸,看不出来写的什么字,但很肯定,到处都是…是有人在天上开飞机撒的吗?”

 

有目击者指出,这些空中散落的传单是一名男子通过高空作业、顺着国贸顶楼一层层下滑完成。现场不少民众捡起传单了解内容。目前当地警方已封锁公路、清理传单。

北京 两会 传单
近日北京天空突然飘落大量喊冤的传单,一度造成当地交通瘫痪。(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北京两会 国贸大厦

有目击者指这些空中散落的传单是一名男子通过高空作业、顺着国贸顶楼一层层下滑完成。(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根据截图显示,空中飘落的传单是一份“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告知书”,内容是拒绝受理一位名叫“金范军”的投诉

告知书称,金范军2021年12月14日向中国自然资源局反映“2017年中国金茂开发的金茂逸墅项目涉嫌违反规划,在未取得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加盖(涉及约22栋)”等问题,后被打回该分局处理,其它行政机关不受理金范军有关此事的信访事项。

对此,有网友爆料说,这是投诉无门的上访者,无奈之下才选择在两会期间,以这种方式公开喊冤。不过,官方对此尚未作出任何回应,也未见大陆媒体有任何报导。

据第一财经报导,金茂服务的成立最早可追溯至1993年,公司前身系中化酒店。 2007年,金茂物业正式成立,开始为金茂集团开发的写字楼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此后,金茂物业逐步向全国扩张,并将业务扩展至住宅、写字楼等多种领域。 2021年,公司名称正式由“金茂物业”变更为“金茂服务”,并于8月正式启动上市进程。

相较于其他民营房企的物业平台,金茂服务背靠中国金茂,后者是国内排名前20的国企开发商,由央企中化集团间接持有35.3%股份。截至2021年9月30日,后者的合约面积超9成来自母公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