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疑保两会封杀铁笼女 嫌犯丧心病狂令人汗颜(图)

发表:2022-03-10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铁链女
徐州铁链女(手绘插画:Winnie Wang)

【看中国2022年3月10日讯】俄乌的战火从二月烧到三月,来自战场的消息多到如同雪花一般,反观中国大陆,江苏徐州出具的第五份公告像是给丰县铁链女事件画了句号,再无新近消息更新,有传闻称铁链女已经死在医院,目前这个消息还无法核实。就在铁链女事件发生后不久,陕西榆林佳县又发现了一名铁笼女,榆林属于陕北,距离山东徐州有1000多公里,乘坐K1332快速列车十几个小时就能到达榆林的绥德县,绥德县与佳县紧邻。

整个陕北属于中共的“龙兴之地“,陕北因为延安被中共称为孕育革命的地方,而佳县更不简单,吹捧毛泽东的《东方红》就出自此地。中共篡政后座都北京,北京被冠以首善之都,陕北则是民风淳朴、人民勤劳善良。

结果,佳县铁链女打破了中共编织的谎言,哪有什么首善之地,哪有什么善良淳朴,在中共的阴影笼之内是天下乌鸦一般黑,而佳县距离习近平下乡的梁家河村也不过两个小时的车程。

也许是太打脸,也许是事件太过恶劣,也许是铁链女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还未消散,陕西省宣传部门继承了西安封城的策略,对于铁笼女的消息进行全面封禁,目前只有榆林警方的调查公告,至于铁链女到底是谁依旧成谜。

陕西的媒体被要求禁止报道披露铁笼女,为了不给中共的两会添堵,自大陆时间3月1号后,再未见官方聚焦此事件。如果就事件本身而言,铁笼女的遭遇不亚于铁链女

铁笼女的“丈夫”李利民是一名粉丝人数超过10万的网红,他在快手视频上不断上传搞怪视频,其中有一些涉及到了铁链女。李利民自称铁笼女是自己捡来的,因为这事她还受到了表彰,更为邪恶的是李利民认为铁笼女有利可图,他便以帮助铁笼女寻亲由头赚取网友同情。

囚禁铁链女的董某一共有8个子女,李利民与铁笼女共育有一儿一女,但是小女儿2015年5月25日生下后被他以三万元的价格卖到了邻村;另外他们的第三个孩子流产,李利民不知出于何种目的竟将胎儿胚胎装入玻璃瓶中,这种行为简直是丧心病狂。

李利民的恶毒不仅于此,他在其视频中经常炫耀如何“管教”疯了的铁笼女,方法简单粗暴就是对铁笼女施以各种虐待手段,他的视频中曾显示铁笼女的脚面被大面积烫伤,小腿上也有被束缚的勒痕。当徐州铁链女事件被曝光后,李利民起了戒备之心,他开始有计划的删除与铁笼女相关的视频,并十分警惕网友关于铁笼女的提问。

李利民所在的快手平台已经删除了他所有的视频,快手方面称将视频下架账号封禁,内容会提交给警方作为调查取证的证据,当然这其中也有你懂得的原因,就是官方不希望他的事件再被人关注到。

有网友表示,铁笼女是2009年失踪的青海女大学生王国红,当然如果没有官方配合,恐怕王国红的家属想进入佳县见到铁笼女都很困难,更别提青海和佳县的警方互相配合调查会产生多大的阻力。

也是因为拐卖事件另中共实在太过难堪,此次北京两会的代表再次提出相关议案,其中关于拐卖的“买卖同罪”问题提了已经近10年,不知道今年能否通过。

再者,为了平息民怨公安部决定,自3月1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公安部要求对来历不明的流浪乞讨、智力障碍、精神疾病、聋哑残疾等妇女儿童要全面摸排,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就在中共大张旗鼓的要搞运动式打拐的同时,其实公安部早在去年底就专门针对打拐进行过表彰大会,结果自我吹捧数月后铁链女事件就打脸中共公安,余波未消铁笼女事件再另中共蒙羞。

当然,中共被打脸早已成了常态,眼下我们更需要关注铁笼女的近况,希望她能与真正的家人团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