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第五场演出 观众:我被创世主下世的场面深深震撼(组图)

作者: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发表:2022-03-05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演出。
神韵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演出。(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看中国2022年3月5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3月4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举行了今年在法国巴黎第二次巡演的第五场演出。神韵艺术家通过没有语言界限的舞蹈、音乐和声乐等艺术表现形式,将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重新展现在法国观众面前。

“我要向所有的朋友介绍神韵”

Guerre女士与父亲
Guerre女士与父亲(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Guerre女士在法国奢侈化妆品牌公司工作,负责出口产品备案及协调,她与父亲观赏了当晚的神韵晚会。她说:“就像梦幻一样,我被第一部舞剧(《末后救度》)中创始主下世的场面深深震撼。

她还称赞道:“神韵演出的音乐、色彩、服饰、舞姿和技术水平都非常高。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与中国有关的东西。中国是神州大地,我在演出中看到了人与神的联系。”

Guerre女士惋惜地说,“神韵晚会展示如此辉煌的中国历史文化,却不能给身在中国的中国人演出实在太遗憾了。神韵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真的很棒!我要向所有的朋友介绍神韵,因为我看到神韵将在今年5月重返巴黎!”

Guerre女士的父亲表示说:“看神韵就像身临仙境,我们被神韵带入了仙境,演出太壮观了。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神韵的介绍短片,当时我就对自己说我必须去看。我没想到除了视觉上的美感,神韵还蕴含着精神层面的美,这是神性,不可思议。”

“神韵演出非常出色”

Martin先生与夫人和女儿
Martin先生与夫人和女儿(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Martin先生是法国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携夫人和女儿一起来观看神韵。他说:“神韵演出非常出色。神韵的色彩缤纷,让人感到非常舒适。晚会的技术性很高,视觉效果很完美。”

Martin夫人是一名教师,她说:“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流畅,非常高雅,实在太美了。神韵晚会有精致的服饰,亮丽的色彩,而且每个舞蹈节目展现的都是不一样的舞蹈种类,这令我们感到很惊喜。天幕和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真是不同凡响。男高音演唱的曲目歌声悦耳,歌词富有深意。”

“神韵舞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销售经理Cibot先生
销售经理Cibot先生(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法国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Cibot先生,在看了神韵后表示甚是欣喜:“真的很喜欢看,舞台上的天幕制作出色,很吸引人。天幕和舞蹈情节的配合让人能感觉舞蹈演员就是在天堂与人间穿梭。神韵的音乐非常优美,舞蹈丰富多样,舞剧展现了中国的历史,情节生动,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韵艺术家散发出正面的能量”

De France女士与友人Maurez先生
De France女士与友人Maurez先生(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我已经看过一次神韵了,这是第二次。”和友人一同前来观看神韵的De France女士说,“整个神韵晚会都杰出非凡,神韵艺术家散发出正面的能量。”

De France女士是一名会计师,她曾经学习过舞蹈,她说:“中国古典舞的肢体动作与西方古典舞有很大不同,而且舞蹈体系更加完备。神韵舞蹈演员的舞技非常精湛,他们在连续完成数圈单足旋转后,也能轻松地稳住呼吸,并且纹丝不动,真是令人赞叹。”

在培训领域工作的Maurez先生说:“今晚我了解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富有激情,我非常喜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