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开火 瑞莎焦虑“乌克兰家人全失联”(图)

发表:2022-02-24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丁下令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震惊世界,10天前才刚生完第二胎,来自乌克兰的瑞莎忧心忡忡的表示“乌克兰家人全失联”。
俄罗斯总统普丁下令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震惊世界,10天前才刚生完第二胎,来自乌克兰的瑞莎忧心忡忡的表示“乌克兰家人全失联”。(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俄罗斯总统普丁下令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震惊世界,来自乌克兰的瑞莎虽已拿到中华民国身分证,但仍心系远方的家乡,10天前才刚产下第二胎的她被询问到对此事的看法时,语带哽咽的说:“感觉很无力,很想帮助什么,但完全想不到我能帮助什么。”

瑞莎透露自己的奶奶、叔叔一家人都还在乌克兰,今天一整天都无法联系上,非常担心。她语带哽咽的说:“现在有一点不敢相信,虽然知道有可能这一天早晚会来,但是还是没有完全(做好)心理准备。”

瑞莎嫁来台湾成为台湾媳妇后,也顺利在台湾取得工作,婚前她一度希望拿到身分证之后再结婚,即使瑞莎已放弃乌克兰国籍,但碍于乌克兰并不承认中华民国是国家,导致手续持续拖延,非常难办,耗时多年,才终于于2019年1月23日取得中华民国身分证。

工作相当认真的瑞莎,生完第二胎后,仅做月子10天就回家,立即恢复体操教室的工作,她表示:“说真的一开始愿意做月子只是因为在想我女儿们长大一定会问我要不要做月子, 然后我都没做过不知道怎么回答, 所以这次愿意认真做月子是为了了解到底有没有用。现在如果任何人问我做月子有没有用? 超级有用!为什么我之前不知道呢?”虽然只做了10天月子,但感受到与生下第一胎后没做月子时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