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孩母”案100多人遭传唤 武装部队围村禁出入(视频/图)

发表:2022-02-22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 8孩母 铁链女
江苏政府宣布成立调查组升级调查,但随后却传出,官方调查的不是案件本身,而是传唤了百名涉嫌泄露杨庆侠与董志民结婚证相片的人士。(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2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江苏省徐州市丰县“8孩母”遭囚虐事件引发社会强烈愤慨,官方共发布4次声明,对事件梗概3度改口令外界更是错愕。在民怨难平之际,江苏政府宣布成立调查组升级调查,但随后却传出,官方调查的不是案件本身,而是传唤了百名涉嫌泄露杨庆侠与董志民结婚证相片的人士。据悉,自上周末起,董集村已由丰县武装部队人员驻防,禁止媒体和民间调查

江苏传唤超百人 查泄漏“8孩母”资料人

徐州“8孩母”案持续延烧20余天后,在舆论压力下,江苏省政府2月17日宣布,将对此事成立调查组并严肃追责。相关消息传出后,立即窜上微博热搜,短短几个小时,引来超过16.7亿人关注。不过,直到21日,官方也未发布任何调查结果,反而传出当局正在调查“8孩母”结婚证件和照片外泄一事。

有知情人士对自由亚洲电台透露,关于“8孩母”个人资料外泄一事,仅江苏、安徽两地就有超过100人遭到公安调查。

也有网友称,江苏调查组成立后,第一时间是调查谁泄露了杨庆侠与董志民的结婚证,“总计有5个人被询问,包括我”。

 

 

目前,警方和丰县武装部人员已将丰县观口镇董集村封锁。据一直发文关注与呼吁解救“8孩母”的推特账号“骄傲女孩”披露,目前警方已约谈了数十名涉嫌泄露董志民和杨庆侠结婚证的人士,他们并随时准备接受下一次聆讯。与此同时,当局还在欢口镇董集村周边,通过步态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对进出该镇的人员进行排查分析。

徐州 8孩母 调查组
近日传出消息,“8孩母”所在村镇周边已经建起铁皮墙禁止外人入内。(图片来源:微博)

一名江苏警官冒死向外界透露,徐州官方要求丰县政府全面控制锁链女的相关信息,为此,徐州还从其他地区借调大批警力,封锁丰县。 “警察正在逐村秘密抓捕和秘密关押所有铁链女”。

民众举报“徐州发布”官方不小心说漏嘴

有外媒记者致电徐州市公安局办公室查询有关调查“8孩母”案件的进展情况,但接听电话的一名女性官员让记者留意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徐州发布”消息。一切有关“8孩母”的信息,须以官方发布为准。

但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徐州发布”先后发布4次自相矛盾的通报,引来外界不少疑问。有网友直接拨打当地举报电话,举报徐州官方发布4份通过,但每一份通报内容都不一样,怀疑官方利用“徐州发布”帐号造谣。而接听举报电话的工作人员,最初毫不犹豫的说“徐州丰县那不是官方吗?不会造谣”,之后发觉自己可能不打自招说漏嘴,转口又强调“查不了徐州发布”。

 

 

相关录音传出后,网友纷纷夸赞举报人有才:“太搞笑了,这位老哥逻辑很清晰,把警察绕晕了”、“这是最新的战略战术”、“谣言受害人是有权利举报的”、“给老哥点赞”、“另类抗议,赞”、“经典永流传”。

也有人感叹说,“可见这个接警员连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也有网友跟贴表示,“真的,我几个家乡的朋友,在体制内,根本不知道这么件事情。他们连微博都不上,每天看的都是红头文件,真不知道这个国家发生了什么,除了冬奥会。”

江苏调查组官员有徐州前公安局长

据“骄傲女孩”19日在推特发文披露,江苏省成立“江苏徐州性奴案”,调查组组长为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省纪委副书记尹卫东,成员还包括该省公安厅副厅长陈辉,而此人早于2015至2017年间出任徐州市公安局局长。

对此,民间普遍认为,作为徐州前公安局长的陈辉,不可能不知当地发生拐卖妇女儿童的情况,如今叫他调查“8孩母”案,无异于让官员自查是否有失职。

“骄傲女孩”21日再次发出消息称,已经2天过去了,“没消息再传出来!看来徐州真的是不敢想像的‘严’了!”

 

 

“骄傲女孩”并写道,“一位老爷爷语重心长的跟我们说:那些人贩子手里都有命案,但是人家就是没事! 还有一个爷爷说:我干了一辈子公安,看到了这么多事,你们知道做事是不能靠法律的吗?要么是靠政策能不能赶上,要么是看有没有人给你说句话,唯独法律是最没用的! 还有一位说:你们打听这干啥,那多大沿帽都管不了事...”,“在南充,除了李莹家不承认铁链拴着的是李莹,全南充都知道她是李莹! 这就是现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