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字文揭衡水一中学恶行 校方官网诡异“消失”民间震惊(组图)

发表:2022-02-20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衡水 中学 热搜 校园暴力
近日河北衡水桃城中学一学生的万字文章冲上热搜,引起社会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月16日,关于一则“衡水桃城中学”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阅读数达2.4亿次,讨论数超过10.7万。

事情起因于2月9日,河北衡水桃城中学一学生在社交平台发布万字长文,批评学校种种不合规的做法致使其患抑郁症焦虑症300多天。长文中,该学生还列举了如未落实双减政策、老师收礼、食堂食安、课程时间安排不合理、老师体罚学生、男老师性侵女学生等一系列问题,该文随即冲上微博热搜并引发社会关注。

学费3万 老师在食堂拿起蟑螂让你吃掉

“我是衡水桃城中学的一名学生,每天要4点多起床,甚至连洗漱的时间都来不及,每天早上跑操女生来亲亲都不让休息,老师甚至会说又不会死,矫情什么,”近日这篇长达万字的文章引起社会关注,这名衡水桃城中学的学生在文中指出,她所在学校“要交3万学费”,但在学校生活却很压抑,“不知道怎么活下去,仿佛在地狱般生活”,中午食堂打饭时也要装学习,“不然老师看见会拿棍子拽你头发当着一群人欺负你,还有我们的男老师会故意去触碰女生的隐私部位”。

衡水 中学 暴力
近日河北衡水桃城中学一学生的万字文章引起社会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她还提及,学校食堂卫生很糟糕,吃饭竟然吃出蟑螂,但校方对食堂卫生视而不见,老师的野蛮行径更令人发指,“我每天被逼的学不进去,幻想着跳楼自杀,吃饭吃到蟑螂也必须吃完盘子(里的东西),不能剩饭,老师(甚至)会拿起蟑螂让你吃掉它,不吃就去班级殴打你,之前一个学生高烧,老师不管,说死了再叫120,最后人家学生烧死了,没有救治,直接拖走了,不告诉孩子家人,放假了才告诉家人”,校方不仅推卸责任,还要求所有知情的学生“闭嘴”。

“我现在由于抑郁焦虑等心理问题处于办休学的阶段,接下来还需要住院治疗。”在长文中,该学生说,“今天(编者注:2022年2月9日)是我抑郁症焦虑症的第336天,去了四个医院见了5个医生,我的症状没有丝毫缓和,我甚至开始恐惧见到外人。”

衡水 中学
近日这篇长达万字的文章引起社会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铁锹棍抽打学生 一个月不让洗澡

“我不知有没有人知道植树用断的铁锹棍,一顿辱骂,开始了体罚,”另一名曾经在衡水上过近3年高中的外地学生,日前也在微博透露了他当年被男老师用铁锹棍暴打的遭遇。

当年他在那所学校上学时,曾经因为课间回了一趟宿舍,而遭到老师暴力对待。 “先是打手心,打你不写字的手,转着圈拽着你踢,最后拿铁锹棍打你的后背,屁股,腰,胸口,脖子,直到他没力气了才停手(他是个不到30岁的男老师),至于那根铁锹棍我也不知道断没断,这些在我看来都可以理解,但我至今记得,因为我在餐厅说了一句话,被主任发现后,当着几百人的面,我被狠狠地抽了几个重重的耳光,跟我有同样经历的另一个男孩,眼睛里面暴血,(一个眼睛是红眼球,一个眼睛是白眼球),我们都想与外界联系,可是班主任会想方设法的不让你与外界联系。”

据这名男孩披露,该校无论冬天夏天都一个月不能洗澡,且控制学生的洗头次数。 “我曾经因为卫生问题,得了脚气,整个脚都烂掉了,我迫不得已才回家,谁能想到一个熄了灯以后的宿舍,你把脚挠到流血了还在挠…。洗脸,刷牙,洗头多了,女生会被骂成不检点的人,勾引别人的人,而对于男生,则会直接动手教育你”。

该校饮食安全也存在很大问题,,“中午的剩菜晚上热一下,卖的和中午一个价”,虫子(蟑螂)、钢丝球、石子常常都出现在餐盘中。

学生跳楼、割腕 大陆媒体完全不报

相较于吃住问题,最令人震惊的是有学生跳楼自杀、割腕自杀,但校方冷漠对待,官方更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在“衡水桃城中学”标签下方,有知情者披露,“我亲眼见过隔壁班的班主任打学生,打到书飞出去”,“也知道有比自己小一届的学生跳楼,完全没有媒体报导,甚至同学校的都不知道”。

衡水 中学 性侵
近日一则“衡水桃城中学”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遭到官方封杀。(图片来源:微博)

也有人写道,“衡水这片的教育局不管这事,是办主任亲口说的,有几个学生跳楼自杀,让我们对外说是骨折,...真的有性侵,好几个人得忧郁症了”。

女学生遭性侵怀孕 男老师踹肚致流产

更令人震惊的是,该校男老师还性侵女生:“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可生在衡水让我不普通,学校里面传著有老师猥亵学生的谣言,我以为恶魔的手不会伸向我,可是还是来临。”一名受害女生这样写道,“(班主任)他明目张胆把我拉进办公室,将魔抓伸向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看上我,可是我也无力反抗,只能无声的接受了他的欺凌...”。

还有一名学生爆料,“在学校被老师打,被老师威胁”,原因是他亲眼看到一名女同学被男老师性侵,“我们学校有一个女生被老师强暴还怀孕了,最后那个女的被那个老师摔在地上,踹她的肚子,然后孩子就流了。”

衡水 中学 校友
近日一则“衡水桃城中学”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遭到官方封杀。(图片来源:微博)

该女生最后还写道,“求求你们救救我们吧!”

衡水 中学
衡水 中学
衡水 中学
近日一则“衡水桃城中学”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遭到官方封杀。(图片来源:微博)

针对上述陆续曝光的消息,衡水桃城中学2月10日晚11时曾通过微信公众号“衡水桃城中学”对外发布《衡水桃城中学关于近期网络不实言论的严正声明》。声明强调,校方收到相关信息,有个人抖音、微博及其它客户端发布视频与文章,无中生有,歪曲事实,散布谣言,“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桃城区教育局则声称,“我们正在调查核实当中,具体的结果还没有彻底问清楚,目前不方便透露。”

但诡异的事,截至发稿,河北衡水桃城中学官网显示“无法打开”网页。

衡水桃城中学砸上亿元 压制舆论

也有消息传出,衡水桃城中学丑闻曝光后,该校砸了几亿来压制外界舆论。

根据网络截图显示,衡水桃城中学有许多女生患有妇科病,学生报警根本没有,“学校关系太大,教育局也不管,而且如果被他们学校开除,别的学校都不要”。

据天眼查显示,衡水桃城中学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为1200万,法定代表人为张福谦。此前,衡水桃城中学相关负责人曾对时代周报表示,“我们学校约有2万名学生,全部都是寄宿,升学率已经是我们区‘十二连冠’”。

网友声援讨公道 网管疯狂删帖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许多网友采取各种方式传递相关消息,呼吁官方还受害人公道。

网友们纷纷留言,“#衡水桃城中学#持续关注!这么多发声,别压了… ”、“‘衡水桃城中学被指违规教育局成立调查组’,为什么没人管,这都多久了 ”、“谁来救救他们?娱乐新闻满天飞,社会新闻怎么就没人在意?这是命!”、“ 还说学校是育人的摇篮,如果真是这样,我看这学校是食人的魔窟! ”、“衡水桃城中学那事都十几亿阅读量都上不了RS(热搜)是吗”、“冬奥会马上就结束了!学生们经受的痛苦和衡水体制的漏洞还远远没有结束!热度居高不下,偏偏就是上不了热搜!”

截止2月20日清晨6时许,关于“衡水桃城中学”的标签,微博上只有8335.7万人关注,5.2万人留言;关于“中学生发长文控诉衡水桃城中学”的标签,只剩下43.7万关注,170条留言。

衡水 中学
关于“衡水桃城中学”的标签,微博上只有8335.7万人关注,5.2万人留言。(图片来源:微博)

衡水 中学 自杀
关于“中学生发长文控诉衡水桃城中学”的标签,只剩下43.7万关注,170条留言。(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