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母到底是谁?网友追真相(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2-1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大多相信铁链女就是四川的失踪女子李莹。
网友大多相信铁链女就是四川的失踪女子李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徐州铁链女事件徐州八孩母)激起更多网友追究真相。近日有网友用面相来做对比,结果发现惊人的证据,令网友更加相信铁链女就是四川的失踪女子李莹。截至目前,该事件仍疑团密布,中共官方也未给出令人信服的解释。

虽然中共官方发布通告称,被董志民以铁链拴住的妻子杨某侠就是云南亚谷村的小花梅,但网友们显然更愿意相信该名女子的真实身份是来自四川的失踪女子李莹。阿波罗网17日报导,有一名搞笑视频自媒体博主“林哥观察”特意对比了李莹的父亲、徐州铁链女,以及徐州铁链女的孩子的面相,对比结果发现他们的面容存在惊人的相似。

对此,“林哥观察”质疑说,眼型、鼻型、嘴型及脸型,包括苹果肌,这确定不是(李莹)本人吗?他还特地描述了四川失踪女子李莹的外型特征,包括圆脸、双眼皮、鼻子大有点塌、眼睛近视、头发黑而密,以及嘴角有一颗小痣,最后再次强调:“感觉特征都对上了”。

“林哥观察”的这一项对比结果也获得了网友的认可。

“林哥观察”在另一篇博文中说,李莹家属可以凭借照片和口音辨认,认为铁链女就是李莹,并呼吁徐州当局比对DNA样,“确定杨某侠身份来源。”他也转述众多网友的建议,说能采取直播方式验取DNA,并且在公证人员、新闻媒体、公安部打拐等多方部门的共同见证之下,获取真相。

不过,持续对铁链女事件发声的“林哥观察”,目前已经遭到禁言。至于持续追踪曝光铁链女事件的公益团队“骄傲女孩”则表示,有专业人士根据照片分析,认定“八孩母”就是李莹。

“骄傲女孩”早前就已表示,曾经找多家国际机构进行骨骼轮廓对比、眉间距精细测量,以及眼球大小精细测量,确认“徐州八孩母”正是李莹。不过,“骄傲女孩”并没有提到用她们获取的“八孩母”DNA与李莹亲属进行血缘关系鉴定。

董志民的结婚证
董志民的结婚证。(图片来源:微博)

董志民与扬庆侠的结婚证上的照片。
董志民与扬庆侠的结婚证上的照片。(图片来源:微博)

由于现在网上正流传着董志民的结婚证,有网友分析,照片上被称为扬庆侠的女子,可能是小花梅,但绝对不会是现在的这位铁链女杨某侠。铁链女应该是后来才去到董家的。

有网友比对了结婚证上的女子及铁链女的面相后表示,“这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啊!结婚证上的女性眼间距很宽,鼻梁扁平,略微龅牙。而我们看到的铁链女眼间距正好,也有鼻梁,嘴唇形状好看,没有龅牙!”

另有网友强调,“证据越挖越多堵住的!真相不容掩盖”。

“林哥观察”在15日的一篇博文中表示:“八孩‘母亲’生的孩子出生证明写的母亲名字是杨庆英而不是杨庆侠!结婚证上写的是杨庆侠!”他表示,很显然,结婚证上的照片和铁链女可能不是同一个人。那么与董结婚的女人现在在哪里?她还活着吗?

“林哥观察”认为,董的妻子可能不是所谓的“小花梅”与铁链女,董冒用过去的结婚证。而董的大儿子23岁了,可能也不是小花梅生的,而董家96年应该存在着另一个女人。之后这个女人没了,而现在这个女子成为了杨庆侠,又开始生孩子,但这个铁链女又是谁呢?怎么来的?调查结果怎么解释?

最后,他再次提问:徐州铁链女事件至少牵扯出四个人,包括“杨某侠、小花梅、李莹、八孩铁链女…如果如他们所说八孩女不是李莹,那就可能有四起拐卖案件。期待徐州能给出新的调查通报。”

针对铁链女、杨某侠、小花梅及董志民结婚证照片上的女子之间的关联性,中共官方尚未给出合理说明,因此持续引发外界质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