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掩冥王星预言:周期性大战与天灭中共(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2-02-16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4/p3096345a115473243-ss.jpg
太阳系行星位置的侧视图,除了冥王星运行轨道为椭圆且与黄道面夹角约为17度外,太阳系其它八大行星都在黄道面附近运行且轨道接近圆形(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首次发现周期性的日掩冥王星天象对于人类的大型战争比如秦汉统一战争、元朝统一战争、美国独立战争、一战二战的周期性影响,日掩冥王星持续时间的长短决定了大型战争持续时间的长短,最近一次2019年1月11日日掩冥王星的天象预言了1999年开始的末世正邪之战以及2025年前天灭中共。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4/p3096344a77463076-ss.jpg
左图为太阳系行星位置的俯视图,冥王星的近日点N为30倍地日距离处,远日点F为49倍地日距离处,冥王星的顺时针公转轨道上有两个点A点、B点与黄道面相交,此时从地球上能看到日掩冥王星,右图中冥王星、太阳、地球在一条直线上(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冥王星公转周期约为248.8年,冥王星运行轨道为椭圆且与黄道面夹角约为17度,冥王星每公转一周有两次刚好经过黄道面,此时从地球上看冥王星刚好被太阳挡住,称为日掩冥王星点(A点、B点),冥王星从A点顺时针运行到B点一般相隔约88年。从2019年1月11日日掩冥王星(B点处)算起,上一次日掩冥王星发生在88年前的1930年7月12日(A点处),再上一次发生在249年前的1770年1月6日(B点处)。

冥王星(Pluto)顾名思义与冥王有关,各国文化中用冥王普路托、地狱之神、阎罗王等来称呼冥王星,当冥王星大约每隔250年有两次靠近地球时会带来动乱、大型战争、大量的人员死亡等灾难。火星(Mars)的罗马名字战神马尔斯通常也与地球上的战争有关,但火星平均十几年一次发生日掩火星,对应的地球战争频次多,程度小。每当冥王星周期性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时,相当于战神与死神同时对地球注入能量发挥作用,人类一般会有周期性的大型战争。

冥王星公转轨道运行到A点附近或B点附近时靠近黄道面,此时冥王星和太阳及火星容易产生合力对地球影响较大,这一段时期通常会有乱世或大型战争,比如释迦牟尼与孔子时代、耶稣时代、五代十国、南北朝、一战、二战;当冥王星远离A点或B点时靠近远日点F附近的同时就远离了黄道面,地球受到的负面影响较小,这一段时期通常比较和平与兴盛,比如大唐贞观盛世与大明永乐盛世。这就会带来人类社会治乱循环的周期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4/p3096343a612134205-ss.jpg
公元前1050年6月12日日掩冥王星(Stellarium软件公元前的时间比实际年份少一年),左图为冥王星(红点)沿着红线(黄道)的方向刚被太阳遮掩,日掩冥王星持续约13个半小时,右图为从商朝首都朝歌及西歧看到的日掩冥王星结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公元前1050年6月12日日掩冥王星(A点处),持续约13个半小时。从这一年算起,第2年庚寅年西歧武王伐纣,第3年辛卯年公元前1048年牧野之战后商朝灭亡(公元前1048年4月27-29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第4年壬辰年周武王建立周朝统一天下,此后周朝约有八百年。三千年前圣人周文王时代的封神演义,连神仙都要遭劫,修炼根行深的得道成仙成佛,修炼根行浅的封神,众多背道而行的妖魔鬼怪被打入地狱,其他的继续当人,天地人三才重新定位。正如《封神演义》中所说修炼届一千五百年一大劫,刚好是6个冥王星公转周期,《西游记》中所说修炼届五百年一小劫和孟子所说五百年必有圣人出,刚好是2个冥王星公转周期。

公元前218年12月15日日掩冥王星(B点处),持续约12小时。从这一年算起,秦始皇于12年前开始用了10年时间到公元前221年统一六国建立秦朝,日掩冥王星11年后秦朝灭亡,此后楚汉争霸,公元前203年12月—前202年1月垓下之战中韩信打败项羽(公元前203年10月23-24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日掩冥王星16年后刘邦于长安建立西汉统一天下。日掩冥王星前后的大型战争共约28年。

公元31年12月16日日掩冥王星(B点处),持续约4个半小时,洛阳午后可见,欧洲早上可见。从这一年算起,东方刘秀于6年前建立东汉定都洛阳,于日掩冥王星5年后统一天下。刘秀于公元35年3月—36年11月攻略川蜀完成天下统一(公元35年10月31-11月2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西方耶稣基督于日掩冥王星的前一年被钉在十字架上,众多基督徒被罗马皇帝残酷迫害。日掩冥王星前后的大型战争共约12年。

689年6月22日日掩冥王星(A点处),持续约13小时,第2年的690年唐朝武则天平定徐敬业反叛,武周即位于洛阳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皇帝。

937年6月23日日掩冥王星(A点处),持续约13个半小时。当时正值五代十国的战乱时期,第23年后的960年赵匡胤黄袍加身建立北宋并随后统一汉地。

1273年12月24日日掩冥王星(B点处),持续约13小时。两年前的1271年忽必烈建立元朝,定都大都(北京),6年后的1279年忽必烈统一中国,南宋灭亡。

1682年7月8日日掩冥王星(A点处),持续约13个半小时。从这一年算起,9年前至1年前清朝康熙消平三藩之乱,1年后的1683年康熙统一台湾(1682年4月26-27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康熙驱逐沙俄,于7年后签订《尼布楚条约》,康熙三征噶尔丹,于16年后的1698年平定漠北。日掩冥王星前后的大型战争共约26年。

1770年1月6日日掩冥王星(B点处),持续约4个半小时,英国上午可见。6年后的1776年华盛顿建立美国从英国殖民地独立出来,美国独立战争从1775年到1783年持续约8年。

1930年7月12日日掩冥王星(A点处),持续约13个半小时,欧亚大陆白天可见,美国只有早晨2个半小时可见。从这一年算起,16年前的1914年起第一次世界大战持续4年死亡约1500万人,1918年起的西班牙大流感瘟疫持续1年死亡约4000万人(1919年5月9-11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2年前中华民国蒋介石北伐成功统一全国,日掩冥王星9年后的1939年起第二次世界大战持续6年死亡约7000万人(1944年11月14-15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日掩冥王星前后的大型战争从1914年到1945年共约31年。自从美国首次在日本使用两颗原子弹结束二战后,在核威慑下世界已经和平几十年了。

从上面的历史可见,每逢日掩冥王星的前后,会有大型战争,并且大型战争的持续时间与日掩冥王星的持续时间成正比。日掩冥王星持续时间短时会有局部战争影响比如美国独立战争,持续时间长时会有全球性战争影响比如一战、二战。大型战争的高潮往往在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的前后2年内。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4/p3096341a817980953-ss.jpg
日掩冥王星的前后大型战争(秦汉统一之战、东汉统一之战、康熙统一中华之战、美国独立战争、一战二战)的持续时间(年)与日掩冥王星的持续时间(小时)成正比,平均比例系数是2.2(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19年1月11日日掩冥王星(B点处),持续约12小时,欧洲白天可见,中国下午可见,美国上午可见。诺查丹玛斯《诸世纪》“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预言了末世正邪之战的开始(1998年5月12-14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圣经•启示录》也预言了天灭中共大红龙。详见“日食经纬线影响(8):更大天象预言1999年后的中共与台湾命运”。根据上图的数据统计,可以算出日掩冥王星持续约12小时对应的大型战争持续时间约为12×2.2=26年5个月(前后有2年的误差),从1999年7月算起,大约在2025年12月前结束末世神魔之战,全球性的灭共之战即将达到高潮(2023年11月17-19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蛇年2025年前天灭中共。这与刘伯温碑记预言“关过天番龙蛇年”惊人的吻合。

近一百年来两次日掩冥王星1930年前后到2019年前后的乱世期,全世界最大的祸害就是中共这个百年红魔,中共制造了八千万人以上的非正常死亡,远超二战的七千万人死亡数。中共1921年成立,1930年下半年起中共“肃反AB团”杀了7万多人,正是与1930年7月12日日掩冥王星天象对应。此后中共一路开杀,延安整风、长春围困战、镇反、土改、朝鲜战争、三反、五反、大跃进大饥荒、文革、计划生育、六四、迫害法轮功、新疆集中营等造成了八千万以上的冤魂,至少有一半的中国人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中共还将其魔鬼统战手段输出到全世界。

从2019年日掩冥王星算起,COVID-19瘟疫(温和的战争)于当年的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到了3年后的2022年2月全球因中共病毒死亡570多万人。2021年起中共就在扬言要武统台湾,美国也从阿富汗撤军并将全球战略重心转移至亚太地区。1998年5月12-14日与2023年11月17-19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是否预示着一场大型战争已经来临并且持续中?中共武统台湾是否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核战争从而毁灭人类?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4/p3096342a485326109-ss.jpg
近一百年来两次日掩冥王星,A点(1930年)附近一战与二战共约31年时间,B点(2019年)附近1999末世正邪之战与天灭中共之战共约26年时间(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庆幸的是,救世圣人已经提前阻止了三战的发生,第三次大战已免,化解成了两次战争,一次是1999年7月在中国大陆开始的局部正邪之战持续至今,另一次将是全球性的天灭中共之战。日掩冥王星预言的大型战争在20年前的1999年7月就开始了,涉及了亿万人,这就是各种预言中的末世正邪之战,圣人救世之战的同时也在进行末世大审判,天灭中共大红龙,与中共恶党为伍的必将被上天所淘汰。

天人合一,周期性的日掩冥王星天象带给人类周期性的大型战争,大型战争持续时间与日掩冥王星持续时间成正比,大型战争的高潮往往在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的那一年前后,最近一次2019年1月11日日掩冥王星以及1998年和2023年日掩火星的天象预言了1999年开始的末世正邪之战以及2025年前天灭中共。

(原文有删减)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