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数日 电力公司送天价赔偿金?(图)

发表:2022-02-15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力公司“Northern Powergrid”陆续寄出赔偿支票,却有民众收到超过2.3兆英镑的赔偿金。
电力公司“Northern Powergrid”陆续寄出赔偿支票,却有民众收到超过2.3兆英镑的赔偿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现代生活水电都是必需品。英国在2021年11月遭遇低压风暴亚文(Storm Arwen)袭击,13万户家庭因此而停电数天,最近当地电力公司Northern Powergrid”陆续寄出赔偿支票。有民众收到超过2.3兆英镑的赔偿金,另有2位民众收到1.5兆英镑,让当事人发文笑称“我现在根本比马斯克(Elon Musk)还有钱”。

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报导,网友休斯(Gareth Hughes)先前因为低压风暴袭击导致家里停电3天,日前收到“Northern Powergrid”寄出的赔偿金支票,金额超过2.3兆英镑。让他十分惊讶,先是感动地说:“谢谢Northern Powergrid支付的赔偿。”

随后,开玩笑调侃:“在我把支票存入银行之前,你是否100%确定你能负担得起?”由于金额过大,休斯知道必然出了差错。

该篇分享吸引网友们热烈讨论和回应,笑称“存进银行3%利息,赚翻了”。

也有其他网友分享出收到的支票,受灾户巴恩斯(Dominic Barnes)表示,自己收到电力公司寄来的1.5兆英镑支票。另一名受灾户韩德森(Dani Henderson)也是。他们两人开玩笑地说:“我现在根本比马斯克还有钱,打开信后,是我此生以来笑的最真诚的时刻。”

对此,英国电力公司“Northern Powergrid”也发出道歉声明,表示是误植电表号码在支票上,才会造成这次的事件,对于收到“错误支票”的民众感到抱歉,也感谢大家并未兑领。发言人提到,他们共有74张支票金额有误,承诺会在一星期内补发正确支票给受灾户,感谢大家的体谅。

 

责任编辑:恒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