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芬兰队房间成水帘洞 北京在第一时间竟这么荒缪(图)

发表:2022-02-12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冬奥会村的芬兰队运动员发出了房间漏水变成水帘洞之视频
北京冬奥会村的芬兰队运动员发出了房间漏水变成水帘洞之视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12日讯】近日由北京冬奥会村的芬兰队运动员所发出房间漏水,而变成水帘洞之视频,竟遭到中(共)国当局于第一时间派人出面“维稳”要求删帖,并遭对方怒怼。引发中国网友纷纷嘲讽当局。

从视频中显示,芬兰队运动员于北京冬奥村住的房间内,楼上不知什么原因造成了天花板漏水,并多处哗哗淌水,好像是水帘洞,满地都是水。此一视频被芬兰队运动员拍摄之后发布,已经在网上疯传。

有中国网友热议称:

“冬奥村,芬兰选手的公寓,水管爆裂了,芬兰选手求助于中方,但中方并未在第一时间抢修水管,而是于第一时间做了那件事……”

“熟悉中(共)国的网友,你们猜猜,中方在第一时间做了什么?”

“芬兰队的房间内大爆水,更为可笑的竟然是,政府派人来进行推特维稳要求删帖!”

“一会结冰了,可以室内训练,这是对于运动员的特殊照顾,不要瞎黑。”

“其实,最好笑的是中国选手村的管理人员前来进行修理的第一件事,即是要求芬兰人要立即删文,不得将国耻贴上网。”

“第一时间要求必须删帖,否则将断网、断水、断电、断暖气”

“据说芬兰的队员将这视频发外网遭删除了,那就转发起来。”

关于漏水的原因,有人说因为楼上水管爆裂;也有人说大概因火警触发了消防;也有反驳称,灭火的水并不会从灯里喷出来的啦。

“有可能是奥运村非法外之地,警方对于造谣的运动员依法予以训诫?”

有网友认为,“能够看出中国建筑的假冒伪劣有多么严重,为了撑场面让外国人住的房子都还是这个质量,就别说给国内的韭菜们所住的是什么了。”

目前原帖已经遭到删除,但仍留下信息。

该帖写着,芬兰冬奥运动员宿舍今天发生了严重漏水事故。一些芬兰运动员在Twitter与Instagram上发帖公布了此一事件……但中共当局却要求他们删帖。

网友披露,中共当局竟要求芬兰队运动员删帖,因而引发芬兰队运动员勃然大怒。网友称,还想用自己这套来管人家,笑死了,我真的要笑死了。

我半夜被带走

先前芬兰短道竞速女将马利谢夫斯卡(Natalia Maliszewska)在自己的推特上披露,她在1月30日经检测呈现阳性反应后,就碰到非常恐怖的遭遇,也就是在2月5日凌晨3点,他们突然将我从隔离中带出来,之后告诉我他们搞错了,可是之后又说我的检测报告又由阴转阳,这实在是太恐怖了,从此之后我只敢穿着衣服睡觉,因为我很怕有人半夜突然又将我带走。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