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海中的古代都市与金字塔遗迹(图)

发表:2022-02-07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洋 海中 金字塔
海中神秘古文明的金字塔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与那国岛海底地形是日本冲绳县八重山群岛与那国岛南部新川鼻冲海底发现的海底地形,在这个区域拥有大量规则的巨石群,在1986年的日本,有潜水员在那国岛南侧的海底发现了一块方圆数百公尺的巨石,貌似是人工制造而成,并有应该是城市中的道路、阶梯等造型,从1992年以来,以琉球大学的木村政昭教授为首进行考察。

从1995年三月以来,在冲绳到那国岛的海域发现八处分散的遗址,之后一位潜水运动员在1996年的夏天,意外的在欧可纳哇南部海面以下十二公尺处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带棱角的平台,不可质疑的确定是人造的产物,经过进一步地搜索,不同的潜水队伍又发现了另一个纪念石碑与更多的人造建筑。他们看见了又长又宽的街道,高大宏观的楼梯与巨大壮丽的拱门,这些完美切割出的巨石以前所未见的直线型建筑风格硕造出和谐壮阔的容貌。

在数个月的时光过去后,日本的考古学界参与了这激励人心的发掘考古工作,一群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与发现这些遗址的业余爱好者们,在离酉那谷尼岛不远处,冲绳以南91公尺的水下30公尺处,他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金字塔型结构建筑,这个庞然巨物长达73公尺,坐落在一个貌似用于举行仪式的广大地带,在其两侧则有巨大的塔门结构。

一直致力于这些遗迹研究的琉球大学木村政昭教授认为这些遗迹就是另一座“亚特兰提斯”。亚特兰提斯是传说中拥有超高度发展文明的古老国家,最早的记录出现在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的著作《对话录》中,据说在公元前一万年左右被大洪水所毁灭,随后便沉入海底消失无踪。

木村政昭教授最初听见这个遗迹的发现,第一个感觉它应该是自然形成的,但是在亲自进入海底观察后便改变了这个想法。“有大量证据表明,人类曾对这些建筑施加过影响,比方石堆里有采石痕迹,分化成看似雕刻而成的面孔图像的特征,雕刻成类似于动物模样的岩石。”

木村政昭教授陆续发现了各种不同的石砌建筑、柱穴、灵石、人头雕像、拱门及几合图形的海龟等人造物,甚至发现了雕刻在石墙上的“象形文字”。而建筑中最大的是一座高达5层楼的分阶金字塔。“无论是谁建造了这座城市,但其沉入海底的原因似乎没有争议,极有可能是一次强烈的地震活动导致的。”

目前该区域被与那国町役所当作了“古代人类遗迹”,成为一处重要的观光景点,并为游客提供潜水观光的服务。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