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女人 这“4种家庭”绝对不能嫁(图)

发表:2022-02-06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嫁给一个男人,其实就是嫁给他的家庭,聪明女人,决不会嫁这“4种家庭”!
嫁给一个男人,其实就是嫁给他的家庭,聪明女人,绝不会嫁这“4种家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嫁给一个男人,其实就是嫁给他的家庭。”这句话其实是有道理的。你应该有听过类似的话,“你嫁的是你另一半,又不是他爸妈他家人!”是的,这话不算错,但日后的幸福,可就跟他的原生家庭息息相关了,这关系到你们之后的日常生活。

他的爸妈也好,他自己也好,在长久以来的生活中,一定会因为对方家庭的背景,而产生某种程度的影响。身为一个明智的女人,是会仔细观察男人的原生家庭的,因为要改变一个人真的太难,更不用说改变对方的家人、家庭环境。

这样一来,你能做的就是在婚前多点选择、谨慎。你若是选择以下这4种家庭,可以说是会后悔终生,真正有智慧的女人是不会嫁进去的喔!

1、特别不和睦的家庭

有句话叫“家和万事兴”,一个家庭所拥有的好福气往往都是在一团和气中得来的,一家人互相关爱扶持,才能让一个家庭走向兴旺。

如果一家人之间总是不停地闹矛盾,总是不停地吵,有时候往往幸福来敲门了,都吵的听不见了。

整天就光顾着闹矛盾,互相之间充满了怨气,有事不能很好地商量,不能把更多的精力用在经营生活上,这样一种特别不和睦的家庭是很难兴旺的。

而且,如果长期生活在这样一种环境当中,自己也很难感觉到开心,所以,聪明的女人,也是不会选择嫁入这样的家庭的。

2、嫌贫爱富的家庭

如果自己家很穷,而对方家庭却相当富有,最主要的是,这一家人还全都是“势力眼”,明显轻视自己,这样的家庭,聪明的女人是不会嫁入的。

现在瞧不起自己,将来嫁过去也不会被尊重,在这样的一个家庭里生活,往往都是“没有好日子过”。

门不当户不对倒不是太要紧,只要这一家人不嫌自己穷,那就没关系,但最重要的是人家原本就嫌弃,就看不起,如果每天都在这一家人轻视的眼光下度过,那是很难幸福的。

3、“不过日子”的家庭

家庭成员全都游手好闲,不思进取,没钱了,也不知道抓紧努力,有钱了,就随意挥霍,有今天的就不想明天,对未来毫无规划。

这样的家庭,用俗话来讲,就叫“不过日子”的家庭。

聪明的女人是不会嫁入这种家庭的,因为这样的家庭很难兴盛,日子往往都是越过越差。

一个家庭,穷都不怕,因为穷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一家人团结一致,勤奋努力,终究是会有所好转的;但最怕的就是“不过日子”,这样的家庭是最没有希望的家庭。

4、没有主见的“妈宝男”

如果一个男人毫无主见,什么都听他父母的,活成了家庭的“妈宝男”,对未来也就不会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对自己的人生也不会有什么明确的想法,和这样的人在一起过日子,家庭没有前途,自己也会心累。

如果他的父母不是那么的和善明是理,如果又喜欢挑弄是非,这就很容易造成一些矛盾,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对一个女人来说,婚姻真的太重要,嫁人之前,你都是有选择权的,一定要看准了,千万别太过草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