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金正恩为了百姓体态“完全枯萎”(图/视频)

发表:2022-02-05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 月 1 日,人们在首尔火车站观看电视新闻节目,该节目正播出金正恩出席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照片。
2022 年 1 月 1 日,人们在首尔火车站观看电视新闻节目,该节目正播出金正恩出席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照片。(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周二,一部新的朝鲜官媒宣传纪录片称,金正恩在2021年为解决国家问题而忙碌的一年中为人民“受苦”,他的身体“完全枯萎”,其中一段视频是金正恩步伐蹒跚下楼梯的影片。

这部名为《2021,伟大的胜利之年》的纪录片似乎是利用因突然减肥而引发的对金正恩健康的担忧来提升对他的个人崇拜。视频中显示金正恩去年夏天与军方官员一起骑马,并参加了其他以前从未见过的活动,这与他在这一年很少公开露面形成鲜明对比。

该节目多次强调朝鲜去年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困难”和“挑战”,这是官方媒体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常见说法,纪录片提供了有关朝鲜“粮食危机”的更多细节。

朝鲜中央电视台(KCTV)通常每年都会发布一部纪录片,回顾金正恩过去12个月的活动,并赞扬他解决问题的能力。

承认有健康问题

这部纪录片虽然没有直接回答金正恩在去年5个月的时间远离公众时体重急剧下降的问题,但却暗示他健康问题是努力工作的结果。

“金正恩在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承担国家和人民的命运的同时,顽强地冒着雪、雨和风向我们展示了他父亲的一面,”纪录片这样报导,“他的身体完全枯萎了,为了实现人民的梦想,他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和担忧,展现了他母亲的一面。”

纪录片中的这一场景与一部关于金正恩2014年活动的纪录片中的场景相似。

去年6月,当KCTV播出一名朝鲜人关于金正恩看起来“憔悴”的言论时,官方媒体更直接地承认了金正恩的体重减轻。

骑白马狂奔

KCTV的这部纪录片还播放了金正恩在海滩上骑白马和与军方官员在一起的新镜头,看起来是2021年夏天金正恩瘦身时的样子。

影片中的一个场景描绘了金正恩穿着夏装,在海滩上骑着马看日出时考虑他的国家计划,很可能是在他的许多大型豪宅所在的东海岸。

在影片的后期,金正恩与高级军事官员朴正全和其他身穿军装的人一起骑马出现,然后切换到老式坦克模型排队进行射击训练的场景。影片似乎暗示金正恩出席了军事演习,但没有直接表明这一点,官方媒体去年也没有报道任何此类活动。

影片结尾的场景是,金首先独自一人骑着马在他的豪宅里全速疾驰,然后在某个夏天与妻子李雪主、妹妹金与正、高级助理玄松月出现在白头山。

金正恩显然在公共活动的休息时间花了大量时间骑马,官媒此前曾披露过金正恩在2021年1月骑马的官方肖像。卫星图像显示,他拆除了几个私人机场,为新的马道腾出空间。

最高领袖很“忙碌”

这部电影还展示了金正恩此前未公开的其他活动,强调了他“忙碌”的一年,尽管现场视察的次数再次创下历史新低。

虽然朝鲜官媒此前对6月初在金正恩办公室举行的小型“协商会议”上讨论的细节含糊其辞,但周二的纪录片称金正恩已经在会议上谈论了“粮食危机”。

朝鲜的粮食危机一直是国家宣传人员严格管控的话题,因为它也没有出现在6月党内全会的最初印刷媒体报道中,只是后来在KCTV关于全会的纪录片中被提及。

这部电影似乎首次展示了2月初金正恩领导的政治局主席团会议的场景,高级官员每个人都拿着厚厚的精装书,封面上有金正恩的照片。

这部纪录片还展示了金正恩对2021年武器发展的关注,其中包括去年10月份导弹博览会的一些新片段和当年导弹试验的静止图像,但没有这些试验的新视频片段。

总体而言,这部KCTV纪录片以惯有的涂脂抹粉的角度呈现在金正恩管制下如何解决朝鲜经历的“艰难困苦”。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多次重播这部纪录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