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研究披露 联合国资助非法移民涌向美国(图)

发表:2022-01-21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墨边境集聚了大量移民
2021年9月,美墨边境聚集了大量伺机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图片来源:PAUL RAT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1日讯】1月17日,美国移民研究中心的本斯曼(Todd Bensman)称,由美国资助的联合国提供现金,资助世界各国的非法移民从南美洲、中美洲和墨西哥长途跋涉来到美国。

据(Breitbart)媒体独家报导,周一在墨西哥南部的塔帕丘拉(Tapachula),本斯曼接受采访时说:“这绝对是有组织的,移民们在穿越中美洲后到达墨西哥。联合国机构人员在移民经过的路上设站点给移民们发钱……在墨西哥这里(塔帕丘拉)还有帮助移民处理文件的办公点,移民们拿到墨西哥(签证)文件,然后就去隔壁的联合国大楼预约,他们会对你进行面试,查看你的情况……发的不是大数目的现金,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到现金,但有足够的现金来支撑他们的旅费,这样他们就不用回家了,就可以去下一个中转站。”

这笔资金帮助来自非洲和亚洲的贫困移民经过长途跋涉,穿过南美,越过达里安峡谷(Darien Gap),穿过中美洲,进入墨西哥。如果没有联合国提供的资金,许多移民就不可能有食物、住所或搭乘短途交通。

在墨西哥,移民需要在墨西哥政府登记,然后才能申请联合国的现金。

本斯曼说,这些移民很理性,想工作。他们知道,拜登总统的移民部长和边境负责人马约尔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在悄悄地对抵达美国边境的非法移民进行抓捕和释放。这些人在美国获释后,可以通过工作来偿还他们欠走私犯的巨额债务,也可以鼓励更多的家人和朋友来美国。

本斯曼称这很简单:“如果非法移民的偷渡投资可能获得回报,无论是否合法,外国人都能进入美国工作,那么他们就会来。如果美国政府减少了这种机会,那么他们就不会来。

拜登政府于2021年接纳了大约150万合法和非法移民,因为民主党试图重新吹起廉价劳动力的泡沫,自1990年两党移民扩张法案以来,这种泡沫帮助了商业投资者。

联合国很少透露其支出情况,美国国务院也很少透露对联合国各团体,包括国际移民组织的援助情况。

去年12月,本斯曼在(TheFederalist.com)的一篇文章中讲述了他对联合国资金的审查。关于美国通过国务院给国际移民组织提供了多少资金,以及有多少人得到了资金的公开报导是不透明的。拜登的2022年预算要求提供100亿美元的人道援助,“以支持海外弱势人群”。但没有详细的说明报告。

美国国务院人口、难民和移民局(PRM)向国际移民组织和许多其他联合国机构提供资金,美国2019财政年度报告说,国际移民组织在2019年花费了6000多万美元,用于“大篷车”移民危机期间组织人员在南美洲北部、中美洲和墨西哥的活动。

国务院报告第42页说,国务院提供的资金帮助国际移民组织在西半球向29,000人提供现金和凭证援助,并维持了75个收容站。2019年7月,在墨西哥北部边境,在“大篷车”危机最严重的时候,国际移民组织向墨西哥政府提供了600张床位和基本物资,并帮助其扩大现有的庇护所,建造新的庇护所,以容纳“寻求庇护者”。

责任编辑:柳成荫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