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复出有望?雀丝坦曝拍《355》失足(组图)

发表:2022-01-17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雀丝坦(左)自曝拍《355:谍影特攻》时失足撞地,该片勇夺全美新片票房冠军,范冰冰(右)复出有望?
雀丝坦(左)自曝拍《355:谍影特攻》时失足撞地,该片勇夺全美新片票房冠军,范冰冰(右)复出有望?(图片来源:Juan Naharro Gimenez/Getty Images for Disney)

集结好莱坞巨星演员洁西卡雀丝坦潘妮洛普克鲁兹和大陆女星范冰冰合作演出的谍报动作片《355:谍影特攻》,主演之一的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自曝拍戏时失足撞地,由于该片上映后勇夺全美新片票房冠军,外界也相当留意《355:谍影特攻》是否能成为范冰冰再度回归大萤幕的起点。

组成跨国间谍团队,在动作片《355:谍影特攻》中飙戏的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和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日前一起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为电影宣传,她在受访时自曝,在拍摄一场打斗戏时,因动作不慎,导致头部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后紧急被送往医院。

雀丝坦回忆:“我当时因为错估距离而摔倒,就这样撞到我的头,我还听到很大一声东西裂开的声音,当下每个人都停下动作,看起来非常害怕。”

雀丝坦表示,自己当下也吓傻了,直到她的特技替身走到她面前,“她是个可爱的法国人,不太会说英文,她走过来对我说‘对不起,但我必须把它放回去。’我呆坐在那心想‘把什么放回去?我的大脑现在挂在我脸上吗?’”

雀丝坦提到,“我想她只是把我头上的一个瘀青推回去,但在那之后我还是去了医院检查以防万一。”克鲁兹则坦言,“事发当日我真的很担心,我们不得不说服你去医院,因为你不想去。”雀丝坦敬业的态度,着实令所有人捏了一把冷汗。

355:谍影特攻》是一部2022年上映的美国间谍片,由赛门·金柏格执导并与泰瑞莎·瑞贝可合作编剧。主演包括洁西卡·雀丝坦、黛安·克鲁格、露琵塔·尼咏欧、潘妮洛普·克鲁兹、范冰冰、赛巴斯汀·史坦和艾格·拉米瑞兹。

外界相当留意《355:谍影特攻》是否能成为范冰冰再度回归大荧幕的起点。
外界相当留意《355:谍影特攻》是否能成为范冰冰再度回归大萤幕的起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Emma McIntyre)

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演员就是大陆女星范冰冰,先前她因为“阴阳合同”卷入逃税风波,遭中共当局重罚共计逾8.8亿人民币,演艺事业两年多来全面停摆。一直在复出边缘挣扎的她,一直都没获得国内任何影视剧的邀约,唯独好莱坞影片《355》是她出事后没有换角的作品,因此备受关注。

为了维持知名度,增加社交媒体曝光率,遭封杀的范冰冰不仅在小红书上分享美容心得,还一度进行带货直播。由于此次《355:谍影特攻》在北美上映后,票房成绩不错,外界相当留意《355:谍影特攻》是否能成为范冰冰再度回归大萤幕的起点。

《355:谍影特攻》剧情讲述当可怕的毁灭性武器落入跨国犯罪组织的手中,中央情报局(CIA)探员“梅丝”(洁西卡雀丝坦饰)决定找来各国的情报组织菁英,组成一支超越国界的间谍团队“355”,试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全片将于19日全台上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